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口述:相親女竟然是我的女炮友怎麼辦

口述:相親女竟然是我的女炮友怎麼辦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7-6-22 下午03:23:25 發佈人:mopxing

最近一直被逼婚,無奈之下,不得不去相親。三天前朋友給介紹了個對象,約在某餐廳裡見面。聽朋友介紹說女孩特別好,讓我很期待。還在想像這女孩到底有多優秀,但是當我一感到餐廳,朋友一介紹,我立馬就蒙了,因為那個女人竟然是我前幾個月認識的網友,我們前陣子就見過面,還去開房做愛了呢!我認得她,她估計也認出我了,所以表情很尷尬。這世界怎麼就那麼小呢?我們已經幾個月沒聯繫了,結果還能在這種情況下碰面。
 

  朋友沒看出我們表情的不自然,估計還當作是面對陌生人的尷尬呢,依舊一頭熱地在我們中間炒熱氣氛,然後找個藉口就溜了,剩下我跟她兩個。我一下就想起幾個月前的事。當時覺得無聊就上網找人聊天,因此認識的她,她為人很直接開放,聊起天來肆無忌憚的,什麼都敢說,而我也是那種愛開有點情色味道玩笑的男人,所以跟她的關係,從一開始就有點渾濁曖昧。可是在這種場合這種形式下見面,多少有點尷尬。

  是她主動約我去跳了舞。在酒吧渾濁的空氣裡,她顯得特別美麗。我們跳著跳著,她的手就搭到我的脖子上了,還說,這種場合,不能做什麼的。不如,到上面去。她說的上面當然就是去開房做愛。我自然是巴不得,於是我們又一次有了做愛關係……後來第二天我們都像沒事發生一樣分手了,我相信我們都不會再打擾彼此。畢竟,兩個沒戀愛之前就發生做愛關係的人,是很難再繼續下去了。我開始期待自己想下一段緣分,期待自己能遇到一個清純的,讓我賞心悅目的人,然後陪她走進婚姻的殿堂。

  關於過去這件事,我打算忘記,可是每晚臨睡前,我的腦海裡都會閃現她的影子,我想如果之前我們沒有交際,也許我已經接受她了。可是,我們到底是緣分不夠,才會輕易地錯過彼此!
#炮友 #約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