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我覺得自己無恥竟然這樣騙了女導遊的初夜的性故事

我覺得自己無恥竟然這樣騙了女導遊的初夜的性故事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9/12 7:55:12 發佈人:mopxing

突然想起來我和那漂亮的女導遊發生的性故事,覺得很不該,內心深深覺得自己很無恥。因為女導遊不但人漂亮,而且對我服務態度又好,但是我卻對她起了歪注意,打起了她的主意。
更加沒有想到那是她的第一次,竟然在這種情況下給了我。
我剛畢業一年多,在一家公司擔任網絡管理員,因為經常與電腦打交道的緣故,從而在與人交流方面顯得有點木訥,這也是我一直都是單身汪的原因,除了上班就是宅在家裡鼓搗一些東西。眼看到了清明節了,公司也很人性,就為大家放了三天假期,方便大家出外旅遊什麼的,我原本打算在住的地方宅過去算了,可偏巧我買彩票中了300元,既然還是免費旅遊,為何不去呢,說不定在旅途中還能有個偶遇呢!  
這是我第一次出省旅遊,到了景點後,一切都很陌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個景點的遊客很少,因為我中了幾百元的彩票,在請導遊方面也舍的下本錢了,經過旅行社的推薦,最後一位姓趙的小姐充當我的旅途導遊。  

剛見到趙小姐時,我當時就怔住了,長長的飄逸散發,清秀漂亮的臉蛋修長的大腿,尤其是兩個堅挺挺的酥胸,她上身穿著薄外套,下身印花穿著連衣裙,簡直美極了,對於身為宅男的我來說,她就是我的夢中女神啊。  
她見到我吼,很熱情的問道:您好,這幾天您的旅途都由我來為您服務,您要有什麼事可以隨意來找我,這溫柔而又細膩的聲音,簡直要將我的心都給融化了,我微笑著回了一句,不用這麼客氣,我看你比我大些,不妨就喊我楊弟弟吧。她臉色有點嬌羞,但並沒有拒絕,隨後她邊給我介紹景點的歷史,邊引我觀看周圍的景色,但我哪有心思看景點呢,一心都放在了她的身上,一路上她似乎也感覺到了我一直在偷偷的看她,每次都衝了笑了笑說道,好好看景點。  
到了一處假山瀑布處,我興致勃勃的爬了上去,只見她在下面等著我,由於我站在高處,一抬頭便清晰的看到她那兩個圓潤稚嫩的玉乳,看得我的心直癢癢,於是我喊她上來一起玩。她猶豫了一下,我便將手遞了過去,她拉著我的手爬了上來,剛和她的手接觸,放佛全身觸了電似得,心也扑騰扑騰的跳個不停,她似乎有點怕高,一直踩不穩腳下,索性我就一把扶著她的肩膀往前走,她似乎放心了許多。突然她一腳踩了空,我急忙一把把她拉到了懷裡,那一刻我感覺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我實在忍不住的親了上去,她並沒有閃躲,不知道是被剛才嚇到了,還是怎麼回事,用額頭一直親到脖子。  
此時我將她慢慢放了下來,她也很迎合我,這讓我很是激情無限,我慢慢將她的衣服外套褪去,掀起她的連衣裙,修長的大腿,一一展現在我的眼前,我如餓狼般。,我早已經被這種情況沖昏了頭腦了,哪裡還能管得那麼多? 
不過在我還沒有盡興的時候,她竟然突然說,有遊客要經過了。而且我很痛,下次補償你行麼?
儘管我有強烈的佔有想法想繼續發生完整的性故事,但是看著她可憐楚楚的樣子不忍心繼續下去,也擔心其他遊客看到我們的偷吃情況。值得撤了。
我問她為什麼剛才喊痛。我竟然說,我還是第一次,你就不能溫柔一點麼。我的天啊。沒有想到她如此漂亮還沒有經歷過男人。不過好在在接下來的我們表現的更加的親密,當然整個旅游過程我們都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