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老公不在家半夜臨幸媳婦 體力不夠都透支了

老公不在家半夜臨幸兒媳婦體力不夠都透支了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2-14 上午09:17:47 發佈人:mopxing

酒精並不是好東西,因為它會使得人做錯事,一次酒後發生了老公不在家半夜臨幸兒媳婦這樣的事情到底是誰的不幸?甚至當時讓他說出“哦兒媳婦下身好緊爸爸體力不夠”的話來。

老公不在家半夜臨幸兒媳婦哦兒媳婦下身好緊爸爸體力不夠

身邊的朋友們都說我什麼溫柔漂亮,聰明伶俐,和老公結婚以來全家對我都很滿意,老公對我更是上心,一直催著把我娶回家。雙方父母見面的日子到了,我們全家早早來到約定的酒店等候。不多時,父母也來了,他的媽媽我不認識,爸爸卻很眼熟,我肯定在哪裡見到過,就是想不起來。他看到我笑了笑,欲言又止,讓我更確定,我們以前肯定認識,但我還是沒想起來。由於我們兩家人是第一次見面,彼此都不熟,大家隨便聊了聊,算是相互認識,吃頓飯就各自回家了。

回家路上,我猛然間想起,今天見到的老公爸爸不正是當年和我處過對象的人嗎?絕對沒錯,就是他。我不禁想起往事,當時,老公爸爸先來我家提的親,我們總共見過兩次面,感覺也還行吧。只是他沒有媽媽,家裡條件也不好,父母怕我嫁過去受苦,還在猶豫時,正好我現在的老公也去提親了,老公的條件很好,我父母一衡量,我也不好說什麼,就順理成章的嫁給了現在的老公。想到這些,我不由心頭一緊,白天他看我的眼神,分明他已認出我來,這可如何是好?

他會不會因為當年的事為難我們,到時多問我們要彩禮,或者不同意他兒子和我在一起?我心亂如麻,如果和老公真的因此而分開,我會自責的。還好,老公還是時不時帶爸爸回家來玩,看他們開心的樣子,證明爸爸並沒有阻止我們的意思,我也稍稍放了心。老公告訴我,他爸爸說喜歡我,還說我們兩家人有緣,我尷尬的笑笑。和老公的婚事進行的還算順利,一切都按程序走,我忐忑不安的心終於放回肚子裡。老公他們家在結婚當天,看到我家陪送的嫁妝,都驚呆了。

爸爸也一樣,他能夠寬大為懷,不計前嫌,也實屬難得。娶妻當娶賢,娶個賢妻能夠讓你省下不少的事情,對於丈夫來說是賢妻,對孩子來說是良母。人的面孔是一個人生命的縮影,儲存著一個人人生的經歷。與此同時,一個的面相也把人的內心的秘密和外在的形象氣質也都顯現出來。然而,我和爸爸在家不捅破的尷尬日子還是沒過多久就揭穿了…那次是老公出差我同事生日,大夥湊熱鬧,說要去歌廳。咱們幾個來個不醉不歸,為了不掃興,我跟在他們身後,一同去了。

原本以為大家要包個包廂,大夥一邊唱唱歌,喝喝酒。不知是誰提議的,說要到大廳玩。大廳嘈雜,人更是魚目混珠,什麼人都有。有穿著妖艷性感的,有悲傷在舞台上吼歌的,還有排遣寂寞遊走在人群中尋找艷遇的。環視一周,竟覺得自己與這有幾分格格不入。坐沙發上後,我不喝酒,也不上去唱歌,看著大夥玩猜拳,當然,我時不時地打探著大廳裡來來往往的人。
忽然,在人群中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再定睛一看,竟是我的爸爸。
這晚我故意穿著緊身連衣包臀裙,一雙極其誘惑的黑絲襪,端著一杯紅酒走在人群中。正向爸爸走過去…爸爸也正疑惑著我怎麼也在這裡,還未等我起身去找我,便看到我很快和一個醉酒的女人聊了起來,我一邊看著不說話,那女人還用腿蹭他,看得我滿腔怒火。就像爸爸是我的一樣…我猛地走過去,卻被同事拉住叫我喝酒,爸爸竟然挽著那個女人一起走了,我放下雖然他是我爸爸,但是我一直都有遺憾,我很想和爸爸親近,彌補我的缺憾。

老公不在家半夜臨幸兒媳婦哦兒媳婦下身好緊爸爸體力不夠

我的心裡常常和爸爸牽扯不清,因為我才二十三歲,而且很有吸引力,我有時甚至都會對我想入非非。我老公一向很疼我,我們在家,我都不敢正眼多看幾眼我的爸爸,爸爸在家叫我幹嘛,我都馬上拒絕,而今晚爸爸讓我很生氣,我直接追回了家…打開門卻發現只有爸爸一個人,根本沒那個女人,爸爸坐在沙發上,耐人尋味的看著我,讓我很不是滋味!說是餘情未了,其實也是蠻適合的,我就是想一次,感受一下那一直沒感受過的溫暖於愛!我們倆人都喝了酒,互相看著對方的眼睛,彷彿就要噴火了一般!
我穿了一條緊身連衣包臀裙,使得我的臀部看來誘人極了,短裙的布料少得恰到好處,那件上衣很緊,裡面是不可能穿內衣的,我看了許久後,彎下腰來穿鞋子,從我的角度我可以看到我臀部最完美的線條,我穿好鞋子看了看表,我說還有點時間,爸爸慢慢走向我,成熟的男人氣味撲面而來…有了酒意,爸爸忍不住的評論我的打扮,我告訴我我今晚很美,不知道有沒有榮幸可以邀請我跳一支舞… 
爸爸一向很浪漫,要我也照著做,我還要試試穿了這雙六寸的高跟鞋之後是不是還能跳舞,爸爸抓住我的手背對我強迫和我跳舞,…我一直很不舒服,因為爸爸剛剛居然當著我的面撩別的女人,此時空氣中散發一種異樣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