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男生晚上脫美女的衣服醉酒美女被撿屍渾然不知

男生晚上脫美女的衣服醉酒美女被撿屍渾然不知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7/13 6:37:25 發佈人:mopxing

酒吧這種場所,若是單身男或者單身女來喝酒一般都會發生一些故事,特別是女生單獨來這種嘗試一旦喝醉了,就會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那晚我親眼看到了一美女竟然喝醉了直接在酒吧門口躺下了,不省人事的樣子,我本來是想扶她起來去休息的,但是一碰到她身體聞到她的體香,讓我渾身酥軟,看著周圍沒什麼人於是就發生了男生晚上脫美女的衣服這件事了,沒錯就是醉酒美女被撿屍了。
因為我就在這家酒吧工作的。這個女生我印像很深刻,因為其他女生是真的不勝酒力,而她則是因為慾望太強,總是假裝喝醉了,故意讓男生晚上脫美女的衣服,撿屍到洗手間或者去酒店做些什麼。

這天,這個女生又來了。她其實長得很好看,一雙丹鳳眼,鵝蛋臉,標準的美人。身材也很火辣,穿著緊身的抹胸短裙,酥胸長腿肥臀,該翹的地方翹該凸的地方凸。一進來我們這個小酒吧,就成為了所有人的焦點。

她也不去其他的地方,只在這個地方喝酒,漸漸地不少人都認識了她。很多人也直接過去邀請她喝酒,邀請她去做點羞羞的事,不過她都會拒絕。

我曾經問過她為什麼,她說她喜歡被撿屍時半強迫的嘿咻的感覺。因為撿到她的人,害怕她清醒,所以把嘿咻的時間和爆發力壓縮在一段時間內。過程很刺激,而且很激烈,是一般的嘿咻給不了的感覺。
我看到她坐在稍微角落一點的地方,點了一些威士忌。她酒量其實很好,但是總是在這裡裝作不勝酒力的模樣。喝完幾倍威士忌,就醉醺醺的模樣。

這個時候,就會有男生看了以後上去搭訕。理所應當的把她帶到廁所裡,或者去外面。幾乎很少會有人阻止這種情況發生,不過我也看到過陌生男人脫美女的衣服。

就發生在上週,一群大學畢業的學生妹到這個酒吧來喝酒。一桌事業男人和她們並桌,交流和玩耍。這些學生妹還很年輕,被哪些男人灌了很多酒。

有兩個已經醉倒在沙發上,見人就笑,完全沒有多少意識存在。我看都靠邊的一個男人,趁著別人不注意,解開了趴睡的一個女生身上的衣服。把手伸進去,非禮她。

這種事在酒吧里經常見到,女生們總是吃虧的一個。但也有很多人樂此不疲到酒吧來,就是為了尋找這種艷遇。以我的經驗之談,越是昏暗的位置,越容易發生這種事。越是玩得激情的女人,其實越放過不開。而越是看起來安靜裝文靜的女人,更渴望跟男人發生一段強而有力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