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太深了好硬好燙老公嬌妻一邊說不要 卻要緊緊抱住我不鬆手

太深了好硬好燙老公嬌妻一邊說不要卻要緊緊抱住我不鬆手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7/6 1:46:37 發佈人:mopxing

跟大多數人處朋友都不一樣,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由於工作的原因,一年才見幾次面。不過每一次見面,我們都會將各自的熱情揮灑在對方身上。

太深了好硬好燙老公嬌妻一邊說不要卻要緊緊抱住我不鬆手

經常也會說出太深了好硬好燙老公不要這種話,我以為我和男朋友會繼續這麼珍惜下去,並且結婚生子。可是幾年的感情,還是抵不過別人近距離的溫暖。我出軌了,有了一個可以每天都說太深了好硬好燙老公不要的對象。

並不是我的前任不好,只是我們的距離太遙遠了。雖然我每次受了委屈,難過傷心都可以向他傾訴,他也能發信息或者打電話安慰我。

可是我需要我並不是一隻手機帶給我冷冰冰的對話,而是一個溫暖的懷抱,寬闊帶給我安全感的肩膀。特別是當我出事的時候,我一個人獨孤無助的時候。

就像那天早上我騎車不小心追尾了別人的小轎車,出現在我身邊的男人,竟然是我的男同事,也是我現在的男朋友。

他其實追了我蠻久的時間,可是我一直沒同意。因為我心中心心念念的男人,都是我身在遠方的男朋友。
可是當小轎車的司機咄咄逼人,要求我賠償好幾萬的時候。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出現在我身邊,幫我聯繫了交警和保險公司,才讓我免除了更多的損失,也讓我找到了主心骨和依靠一般。


那天我哭得很慘,酒也喝了很多。他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我忘記了是怎麼跟親了他,也忘記了他說了些什麼話。
但是我記得那個擁抱,寬厚的肩膀,結實有力的手臂,讓我心安。

他把我送回了出租屋,我記得在燈光下,我倆激吻得很用力,我的舌尖都被他啜麻了。他也很興奮,把我的裙子都扯爛了。我倆在我的床上,將床腳搖得嘎吱作響。

我做愛的時候不喜歡壓抑自己,一向會叫的很大聲。整個房子裡都迴盪著我的聲音,我咬著他的耳朵叫著太深了好硬好燙老公不要這麼用力,他也因為我的叫床聲越來越深入,加快速度,讓我倆都攀上了快樂的頂點。

就因為這件事,我跟他交往了,那段時間我不接異地男友的電話,也敷衍著他的問題。最終我接受不了這種感覺,跟異地男友提出了分手。

我也許還愛著這個異地的男友,可是我需要的是更真實的陪伴,是愛我且能隨時出現在我身邊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