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嗯啊,老師太用力的黃文學姐主動調戲老師讓用力點

嗯啊,老師太用力的黃文學姐主動調戲老師讓用力點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10/3 13:28:16 發佈人:mopxing

我的學姐也是我的鄰居,是我的鄰家女孩小姐姐,不過她嗯啊,嗯啊的讓老師用力點的黃文半的對話把我吸引住了。讓我忍不住情不自禁地浮想聯翩。想不到看似清純的鄰家小姐姐在老師面前竟然是這麼一般風騷無比。
記得當時我還是個18歲年齡的血氣方剛的毛小子,對於這方面的事情也是不懂,多數的知識來自網上學習,但是鄰家隔壁的那個小姐姐卻是一位老師,不過年齡也不是很大,24歲吧,她自己對我說的。
她的皮膚很白,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甚是迷人,身材高桃且豐滿,雖然相差9歲,但是在鄰家姐姐身上,總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吸引著我,讓我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而那時的隔壁姐姐還很熱情的牽我的手,和我講話,送一些零食給我吃…暑假,我奶奶家的房子不大,兩室一廳,姐姐住一間,我住一間。奶奶把房子租了出去,因為不想回家被媽爸套著我就在奶奶的老房子裡避一避!
晚上我去網吧上網。其實是想和同學們一起找找小電影看看,在學校里人家說的天花亂輟,五花八門的,而我總是只有羨慕的份,這回有機會了。沒想到一出門,合租大街竟然提出來要和我一起去網吧,還說讓我教他玩遊戲!姐姐說要打魔域,我還沒上過呢,我眨著眼,興奮的說到好。姐姐拉著我向北大街走去。路上的人還真多,好像家裡趕集一樣。天天上網,我心裡想著美美的。可是還沒上多久,姐姐又說不好玩了,要出去走走。
姐姐趕緊拿出手機,臉上紅紅的,“弟弟,我們去個地方。” “什麼地方啊,”我不解的問,“好玩的地方。”姐姐走的很快,白色的連衣裙隨著風吹飄飄的,像個下凡的七仙女,烏黑的頭髮像一瀉瀑布一樣,隨風起伏,我們急匆匆的來到了廣場那裡,停下了,姐姐,掏出手機“餵,你在哪啊,我在廣場啊,你呢,” “你等下,往北走…再往前,對呀,是,對面是金地商廈,嗯,好的,好,我在草坪等你…”聲音不是很大,聽不清楚,但能聽得出來是一個男的。
當時我就懷疑的望著姐姐,不是陪我出來玩嗎,怎麼無緣無故的找了個男的做什麼…我氣的不得了直接問道:“姐姐,誰啊,你不是說要陪我玩嗎”“是啊,等下,等下給你介紹一個哥哥我們一起去玩” “哦”我一聽有好玩的,就算了,跟著姐姐,東拐西拐到了那個所謂的草坪。在這時一個聲音突然從黑暗的樹蔭下傳了過來,嚇了我一跳,說個話也一驚一乍的。我嗖的一下躲在姐姐身後。“姐姐也被嚇了一跳,緊張的拍著自己的胸口… 
“來我給你介紹一下:他,我的室友,也是我的小弟弟,怎麼樣?長得俊吧?”當時我聽著頭直發蒙,臉也騰一下紅了臉也燒燒的。 “走吧…”姐姐拉著我走進了草坪,這個地方人很少,挺僻靜,我們三個人坐在一張藤椅上。他們兩個說的聲音很小聲,我也懶得聽“姐姐,要不我先回家了…”我站起來,心想我又不是來當電燈泡的,這有什麼好玩的。你這個弟弟真的很難纏,讓他回去算了”那個男老師的說的很輕,卻被我聽到了…” 
無趣的我一個人漫步在大街上,接到一朋友電話,我就又去網吧玩了會兒。十點多的時候在外面吃飽了,買了瓶汽水就往家裡走。進屋後,我走到姐姐房門外面的時候,眼著的一幕讓我驚呆了!
床上的那個男老師壓在姐姐身上,親著姐姐的嘴,胡亂摸著。此時的姐姐也沒有了平時的文靜和矜持。雪白的身體扭動的迎合著…我站在門口呆呆的看著這一切,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們還在繼續,在床上翻滾,姐姐嗯啊嗯啊的哼個不停,還叫喊,啊老師嗯好深用力。身體跟著那男人規律的律動著,這是我第一次看真人的…
我不知道自己看了多久,倆人最後終於歇斯底里喊了一聲“啊”就安靜了!床上的姐姐臉很紅,仰著頭,咬著嘴唇,頓時我面前的空氣就像凝固了一樣,沒有半點喘息的聲響。我立馬回到自己的房間。夜已經很深了。腦海裡還在回憶姐姐房間的場景…那微弱的燈光下,男人和姐姐的靠在一起!
我趴在我房間的牆上聽著隔壁的動靜,那男人說“來吧,躺在我的懷裡睡…”把姐姐摟在了懷裡我不敢再亂想了,把房間的等關了,一下躺在床上閉上眼睛睡覺…迷迷糊糊之間,感覺有個東西在我身上游動,從我的臉一直滑下去,到我的腹部,然後到了弟弟處,我一驚,猛得睜開眼,這一幕讓我更加吃驚。只見姐姐正用手撫摸我的身體。我望著姐姐,姐姐的眼神很迷離,有種欲意未盡的樣子,“弟弟,怎麼了,你是不是睡不著?我點點頭,姐姐脫下身上的衣服坐在我的身上開始扭動… 
恍惚間原來是自己做的一個春夢啊!我拍著自己的腦門。真的睡不著,男女之事究竟有多迷人?姐姐和那男人嗯啊的銷魂聲音彷彿還在耳邊迴盪!我完全被今晚的場景給吸引住了,一個不禁讓我想起一本書…一個和尚從燈芯裡跳出來和那些女人纏綿,裡面配了好多好多的圖。這回,讓我大開眼界,原來大人們都是在作這事,這時,想起昨天姐姐和那男人的動作,茅塞頓開。
那天外面下著大雨,姐姐帶著一個男人回家,進門就說,趕快到我屋裡…”這個男人和大街上次約會的男人不一樣…姐姐此時的聲音嬌氣、好甜,輕輕的那麼入耳,格格的笑聲像串銀鈴,清脆的響著“去你的吧,這是有備無患,免得跟你一樣變成落湯雞。”姐姐反駁著,聲音來到了我的房裡,“呀,這麼用功啊,來,這是我的同學,自己看書啊!”我淡淡回道“恩,好。”只見到姐姐臉上羞紅,身上的衣服有一塊被雨水淋得濕漉漉的,貼在身上。很美,還咧嘴對著我笑了笑,我害羞的低了下頭。
隔壁間沒什麼奇怪的呻吟,只是隱約聽到他們在說“先換套衣服。”我的內衣沒有了,就不穿了,哈哈。”隔壁姐姐放肆的笑起來。我經不住好奇心,來到門外扒著門縫,一條很細很細的光線,姐姐脫掉了那件被淋濕的衣服。我的心跳不斷地加速,有種不知道說不清的躁動。很快屋里赤裸的兩人就交織在了一起,一起開始互相親吻,姐姐的胸更是被那男人緊緊地包住,一會吸吮、一會揉捏把玩…此時的我,也只能悄悄地退到自己的房間,我趴在牆面上,姐姐又說嗯啊....聲音又瀰漫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