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老婆有三情夫總變著花樣偷情


老婆有三情夫總變著花樣偷情

生活頻道 - 兩性情感
作者:新浪女性 
2014-01-02 10:32
alt

 編者按:加拿大網絡電視之“今日看點”,每天刊登一篇“口述情感”文章,敬請垂注和討論,也歡迎投稿:editor@365nettv.com

導語:從門縫裡,我沒有看到她,只看到裡面還有一個門。可能在裡面,我放輕腳步走向了那個門,然後推開一公分,兩個人哼哼唧唧的歡愛聲傳進了我的耳朵,我的心臟彷彿在一瞬間停止了跳動。我熟悉而刺耳的聲音,就是我最愛的人背叛我的歡愉聲。

  

  網友來信:

  我老婆叫露露,她長得很美,而且一直有著一個夢想,夢想自己能夠成為一名時裝模特,因為她有著明星般的氣質,身材高挑,五官搭配得非常標準,眉宇間流露著獨特氣質與神韻。

  露露在一家名牌專買店里當導購,我在一家廣告公司當業務員。我們的日子雖不富有,每天都充溢著濃濃的愛意。

  一次偶然的機會,露露被一位時裝公司的小領導認可,破格把她錄用為模特。再那以後我們的生活開始慢慢失去了原有的味道。露露進了時裝公司,每天照舊按時上下班,沒什麼異常。只是,我們在一起的“親密時刻”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叫人心神蕩漾了。出於一個男人的直覺,在心理我開始擔心,而後像小說裡的偵探那樣去留意,去跟踪。

  那天是8號的下午,我利用跑業務的時候,去了露露的公司。大廳裡有很多模特在練習走秀,唯獨沒有露露。她們說方老師在二樓獨自輔導露露練習走秀。

  我也非常想看看自己的老婆走秀是什麼樣子,我便情不自禁地朝樓上走去。從一個房間里傳出優揚音樂聲,我輕輕地把門推個縫,想悄悄地看一下露露然後走開。我對她的愛也是這樣,悄然而無聲息。

  從門縫裡,我沒有看到她,只看到裡面還有一個門。可能在裡面,我放輕腳步走向了那個門,然後推開一公分,兩個人哼哼唧唧的歡愛聲傳進了我的耳朵,我的心臟彷彿在一瞬間停止了跳動。我熟悉而刺耳的聲音,就是我最愛的人背叛我的歡愉聲。那個男人就是他們所說的方老師。也就是破格錄用露露的方陽,我真想衝進去。但是一種理智壓住了我的怒火,我緊握著拳頭,低著頭掩蓋著脹得通紅的臉,小跑著離開了露露的時裝公司。

  這一天,露露還像從前一樣,正點下班給我做飯,飯後讓我把衣服換下來。我把今天的事提到了嗓子眼,但又咽了回去,畢竟我當時不敢面對現實,沒有親眼目睹。給自己留一個安慰,也給她留一次機會。

  這一夜露露依然稀里糊塗地應付了我。我的心理很不是滋味,久久不能入睡。第二天,我無法安心工作,抽時間又來到了露露的公司,說來也巧,我剛到X時裝公司的大門,就看見露露從一輛白色的轎車裡下來,手裡拎著一些東西走進去了。我躲了起來,沒一會兒露露手裡換了一個手拎袋,又上了那輛車,車開出了公司。

  我打車緊隨其後,那輛白色的轎車在X賓館停下了。她和一個中年老男人從車上下來,那個老男人和露露一前一後走進了賓館。雖然他們很會偽裝。我還是能想像到,那個老男人是如何肆無忌憚和露露男歡女愛,露露又是如何風情萬種地配合他。

  我心如刀絞地站在那一直等,露露先出來了,她獨自打車回到了公司。一個小時左右,那個中年老男人才開著車回到公司。員工見到她都很客氣,顯然這個老男人是個領導級別的人物。

  我簡直快要崩潰。不知是什麼力量依然讓我徘徊在露露公司的門外,我沒有吃午飯,就那樣默默地盯著裡面五個多小時,我為什麼會這樣,其實我自己也就不清楚。可能就是還想再知道點什麼。

  下午3點多了,露露再次出現在我的視線裡,她手裡拿著一個檔案袋,從正門出來朝地下的車庫走去,有了前兩次的事情,我對露露的每一個舉動都變得好奇。我偷偷地跟了過去。

  她剛走到車庫,在中心位置的一輛黑色轎車的車門開了,她上車後,站在遠處觀望。沒一會兒工夫,我就看到那輛車在微微的晃動。我偷偷走過去,貼著前面的車窗往裡看,露露和一個男人正在車後座瘋狂纏綿,可能是太過投入,根本沒有意識到我的存在。

  知道露露和三個男人的暖昧關係後,我的心一天天變冷,在心理對露露的愛一天天減少,我勸說露露離開那個公司,可她就是不肯。無奈我暗示她要潔身自好,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她卻跟我大發脾氣。照就變著花樣神不知鬼不覺跟三個男人玩著偷情的戲。

  露露無情地扯斷了我的底線,我提出了離婚。她不肯。我直白地對她說,那你離開那個公司,離開那三個男人。她遲疑了然後說,不行,我不想失去我的夢想。

  然而她的夢想沒有堅持下去,我們離婚的半年後,她被那個老男人的夫人給辭退了。再次見到她的時候,她勉強地笑了一下,只是我的笑容裡沒有了愛情,只有嘲諷和絕望。我們的結局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