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一女四夫年輕的嫂子瘋狂陷進去不能自拔的一幕幕

一女四夫年輕的嫂子瘋狂陷進去不能自拔的一幕幕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10/31 5:55:55 發佈人:mopxing

這一幕幕發生在年輕的嫂身上,一女四夫的經歷實在是太難受了,嫂子是這麼說,但是身體卻不聽使喚般越陷越深。已經到了不能自拔的程度了。年輕的嫂身很漂亮,加上雪白的肌膚,天生麗質,上天給了她一副美人胚子,卻是如此地被她糟蹋了。
我和岳小嫻結婚三週年紀念日。本來屬於浪漫的夜晚,卻被一條曖昧短信徹底攪亂。那是她第N個男老闆發來的訊息,酸溜溜的肉麻話語對我來說,絕對是一種刺激。記不清那是第多少次,我怒髮衝冠地和岳小嫻翻臉,然後她甩門而去。徒留下一桌豐盛的燭光晚餐和空蕩蕩的房間。除了抽煙,我似乎沒有別的發洩方式。
窗外夜涼如水,我的心卻亂成一團麻。曾幾何時,岳小嫻再也不是輕輕滴依靠著我的肩膀,問我愛不愛她的傻姑娘了。歲月的變遷帶走了純真,也帶走了我和岳小嫻的彼此依戀。想想那些青蔥的美麗歲月,我都好想時光倒流。好想回到我認識岳小嫻的那個夏季。
她的披肩長發,她的曼妙舞姿,她的微笑時腮邊的梨渦,和她生氣時撅起的小嘴,都是我最迷戀的模樣。那番模樣,那番性感,在物慾的洪流中全部發酵演變成了萬種風情,不堪回首。而如今,除了敷衍和謊言,岳小嫻對我好像徹底失去了興趣。她的改變,是從結婚以後開始的。哦不,是從畢業以後。我們都是學新聞專業的,她以優異的成績和絕佳的外表被某財經媒體優先錄用。

主要工作就是採訪各界名流,分享創業經驗。岳小嫻很快就結識了不少老闆,有一些表面儒雅內心邪惡的老男人,見到岳小嫻第一眼就對她動了壞心思,以尋求機會圖謀不軌。岳小嫻那顆不甘平凡的心,在利益和權欲的支配下,自然也很容易變質。

她第一次出賣自己的身體是在兩年前,給一個姓吳的老闆當情人,撈了不少好處,騙我說是獎金。我看她能力卓越,並未察覺異常。之後岳小嫻又和蔣老闆、陳老闆、孫老闆、以及杜老闆頻繁來往。這些個老闆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五六十歲,事業有成、外表光鮮,體態肥胖,一副油膩膩的嘴臉,好色成性。為了交往便利,排除我的懷疑,岳小嫻索性認他們為男網友,打著男網友的幌子去做貪婪的勾當。

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岳小嫻認了N個老闆。採訪,陪吃,陪喝,陪玩,舊愛新歡,日復一日,忙得不亦樂乎。我真佩服她的精力。那些老頭之所以喜歡岳小嫻這樣的女人,無非有三個原因,第一是岳小嫻長得漂亮,如花似玉。第二和岳小嫻交往沒有後顧之憂,你情我願,遵守遊戲規則,玩夠了之後利索分手。

第三點,她有一股獨特的氣質,就是這種氣質經常能夠吸引到各種各樣的男人為她賣命,甚至不惜傾家蕩產。我真的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麼做,難道是為了刺激嗎?
總之,當我抓住了岳小嫻出軌的證據之後,她卻趾高氣揚地說,如果不付出這些,你能住上敞亮的新房?你能開上奧迪A8?你能全身上下穿名牌?你能在親朋好友面前抬起頭?你以為做一個正人君子就能擺脫生活的困境啊?就你那副窩囊的樣,一輩子都過不上好日子。我付出我能付出的,得到我想得到的,就是我的人生姿態,我之所以不離開你,是因為我內心還存有我們單純的戀愛情結。我一個女人辛苦的掙扎的商場里為你謀取幸福生活的資本,我容易嗎?

一連串的發問讓我徹底驚呆。我想不到她會這樣迷失。我憤怒地脫下她給我買的鞋子,衣服,將車鑰匙甩給她,走向清涼的大街。陣陣夜風襲來,秋意深濃,清涼的風卻怎麼也吹不散我心中的困惑。再次想起那一夜的短信“寶貝,我想死你了,再陪我瘋狂一次”腦海裡一片空白。我忽然感覺,我和她一樣,在彼此漸行漸遠之中,都迷失了。我知道,她的心靈是空虛的。
其實我內心很痛苦,但是卻又捨不得她,不但是捨不得她的漂亮,還是有別的,總之我也搞不懂自己為何還沒有離婚..... 
下面再來講述年輕的嫂子的故事,更加徹底。
記得是在我懵懂18歲那年,相依為命的母親因病離開了這個世界。同父異母的哥哥接走了我,帶我去了廣東惠州他自己的家。哥哥離開家很多年了,過去我只見過嫂子一次面。當我一進家,嫂子就迎上來親熱地說:“弟弟,這裡就是你的家,你放心唸書吧。”嫂子的話使我消除了顧慮和生疏感,逐漸適應了這裡的生活。嫂子性格活潑開朗,打扮新潮,居家過日子卻又很節儉,我真羨慕哥哥找了這樣一個好女人。
2010年7月我參加了高考,考完之後是焦灼而漫長的等待。
恰在這時,哥哥所在的集團公司因在日本東京籌建一間分公司,派他出國工作,時間是一年。臨行前,哥哥對我說:“你好好聽嫂子的話,考得好不好都要正確對待。可不要惹是生非哦。” 

哥哥走了。嫂子看到我為錄取的事坐立不安,便放下了自己的事,陪我逛遍了整個惠州城。那些天我們聊得很投機,我的心情也變得開朗起來。我考取了本地的一所學校。在學校裡,俊朗健壯的我成了女生矚目的對象。但是,每當有女生對我表示好感時,我便不由自主地將她們與嫂子相比,覺得她們稚嫩而做作,缺乏嫂子那種成熟優雅的魅力。幾番比較的結果讓我震驚,難道我竟然愛上了嫂子?這想法讓我無地自容。
哥哥出國半年後的一天下午,嫂子下班途中被一輛摩托車撞倒了。我聞訊趕往醫院,連續幾天請了假照顧嫂子。晚上我支持不住坐在凳子上睡著了,一覺醒來,看見嫂子痴痴地望著我,嘴唇顫動著說:“你哥哥不在家,我是時時刻刻在想念他。在這份思念中,嫂子又是孤獨的。弟弟,幸好有你陪伴我。” 

經過這次的事,嫂子跟我說話的語氣變得輕柔起來。一天晚上,我和嫂子在客廳裡看電視,當我看完準備去睡覺時,發現嫂子靠在沙發上睡著了。我悄悄凝視她,那曲線優美的身體,微微顫動的鼻翼和緊緊抿著的雙唇,我再也不能自持……我笨拙的動作把她弄醒了,她神情複雜地看著我,喃喃著:“不要……弟弟。”我們就這樣又幸福又痛苦地度過了將近半年時間,直到接到哥哥回國的電話,才如夢初醒。

後來哥哥提前回來了,這就意味著我和嫂子的事情就要這樣結束了。我一直都悶悶不樂,哥哥也問過我到底怎麼回事,我怎麼可能告訴他我喜歡了嫂子,所以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將思念放在心中....
曾經活潑好動的我變得又內向又古怪,時時受到道德倫理和良心的責難,曾幾度想到自殺。我無法扭轉這種惡劣的心境,只能用無盡的憂愁來懲罰自己的罪過。終於熬到了大學畢業,哥哥想留我在惠州,而我執意要回老家福建,自作主張地聯繫了那裡的一家外資企業。

離開時,嫂子遞給了我一張小紙條,上面寫了幾句話:“看到你憂鬱的面孔,我就想流淚。過去都是我的錯,忘掉吧,願嫂子再見到你時,你的身邊已有一位能與你終身相伴的女人。”走在回鄉的路上,看到一對對情侶在陽光下歡快的笑容,我不由得呆住了,我還能擁有一份陽光下的愛情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忘記嫂子的,無論我去到哪裡做什麼事情我都不可能將嫂子忘記,無論我交了什麼女朋友我都沒辦法忘記嫂子,嫂子就一直存在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