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嗯啊受不了了啊阿爸啊不要舔了 好色老總在辦公室與秘書的情事

嗯啊受不了了啊阿爸啊不要舔了好色老總在辦公室與秘書的情事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2-4 上午11:05:02 發佈人:mopxing

辦公室裡是很容易就造就了桃色花香的場所,這個嗯啊受不了了啊阿爸啊不要舔了說的就是我的色老公和秘書在書房激戰故事,對的,他是我老公也是一出名公司的老總。
他好色也罷了,但是他竟然如此大膽竟然在辦公室裡的書房裡做這種事情,而且被發現了,很是丟人,做為他的妻子,我更加是抬不起頭來見人。都有有頭有臉的人,你說這日子以後還怎麼過呢?簡直就是荒唐。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來看看。

嗯啊受不了了啊阿爸啊不要舔了色老公和秘書在書房激戰

連續下了幾天雨,天晴之後依然悶熱。昨天晚上蚊香沒了,前前後後餵飽了20來只蚊子,早上醒來渾身瘙癢難忍,無奈用手去撓,只覺得更癢了。自打辭了上個工作,已經在家閒置一個多月了,身體也因男友出差閒置了一個多禮拜,加上正在發作的蚊子包,天呀,直接把MSN的名字改成“死了算了” …這事情在我心裡無法過去,或許別的女人很大度,可是我沒有那麼大度,我容忍不了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亂搞,而且還讓人家懷上了孩子。

事實擺在我的眼前,要不是我親眼所見,親眼目睹了老公和一個女祕書私通,打死我也不相信老公會出軌。按照老公的說法,他並不是出軌。女祕書辦公室銷魂,而是那個女祕書自願的。我當時就氣死了,媽的,哪個女孩子沒事幹,喜歡天天被一個老女人上啊!腦殘嗎?前段時間,我老公說要去出差一段時間,但是沒有說是什麼地方。出差回來之後,我就發現老公的包包裡有一些女人用的東西,比如絲襪、女式內褲以及套套!

當天晚上,老公一回家,把皮包往沙發上一扔,就直奔衛生間洗澡了。我做完飯菜,準備收拾一下亂糟糟的沙發時,忽然想有一種衝動,那就是看看老公皮包裡都裝的什麼東西。以前我沒有這個毛病的,那次僅是心血來潮罷了,沒想到的是,就是這一次,我生平當中,第一次翻老公的皮包,就發現了驚天大秘密。在老公的皮包裡,有一個合影,好像是在某酒店拍的,上邊站著七八個人,我老公和一個女人被擠在中間。女祕書辦公室銷魂,最令我崩潰的是,老公的一隻手居然樓主了那個女人,揩人家的油。

嗯啊受不了了啊阿爸啊不要舔了色老公和秘書在書房激戰

這個老東西,敢背著我佔人家女孩子便宜。這還不算些什麼,當我繼續看老公的皮包時,裡邊居然有一個女人穿過的黑絲長筒絲襪。我一看就知道不是新的,而是被人穿過的,上邊還有特殊的香水味道。在皮包最底層,還壓著一個女士的內褲,是最新的那種丁字褲,看得我幾乎都傻眼了啊!老公洗澡之後,還光著屁股出來了,見我正在動他的皮包,一下子跑過來,把皮包搶了過去,還嫌棄我亂動他的東西,真是氣死我了啊!

“這些是什麼東西,你的包裡怎麼會有女人穿過的私密東西?你怎麼解釋啊?”面對我一系列的盤問,老公不說話了,我氣壞了,一把手掐了一下他的那個東西,並罵道:“我叫你亂搞女人,還這麼大膽,你也是快五十歲的人了,還這麼玩,你是不是想離婚啊!你要是想離婚,趕緊的,老娘不和你過了!”
老公平時脾氣很不好,很強勢,可是這一次他沒有對我大聲呵斥,而是坦白了一切。當時他有一個女祕書,貪污了公司裡的公款,被上級領導查出來之後,一時間不知道怎麼辦!
於是她就去找我老公幫忙,就是這個時候,我老公產生了趁機霸占她的念頭,就以替她補上缺口為理由,讓她肉償三個月才可以。老公對我說,他本來也就想玩一玩而已,可是自從他和他的女祕書苟且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就好像是上癮了一樣,逐漸離不開這個女祕書了。女祕書辦公室竟然不要臉地胡亂叫喊,竟然叫起了阿爸啊不要舔了…老公說的那些後半句話我是一點沒聽進去,真的心如死灰…我只知道,我對自己的老公不再像以前那麼有信任感了。

嗯啊受不了了啊阿爸啊不要舔了色老公和秘書在書房激戰

回想著老公說怎麼和自己的秘書看對眼的時候…那時候北京的冬天很冷,可是辦公室很暖和,秘書穿的短裙子、緊身保暖褲和長靴子,但是為了吸引男人打扮得花枝招展,像個野花似的,勾引男人。現在我每天回家看到老公那張臉我就感覺憋屈甚至會噁心,尤其是在他碰我的時候… 

男人天生花心好色,不論他們擁有了一個多麼完美的女人,他們總是對外面的女人充滿了好奇心,這是男人的本性,而且我們還會發現,有些男人的曖昧對象長得併不如現任。不管妻子做得有多好,他們還是會認為自己妻子不夠完美,還是別人的妻子好。居然還能搞出這麼不要臉的事情,孩子都長大了,他居然又弄出了一個私生子,為什麼男人都這麼賤呢,是不是沒有女人就活不下去啊,我現在好痛苦啊,我不知道還要不要維持這段有名無實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