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女子口述:從艷遇發展到一夜情的經歷

女子口述:從艷遇發展到一夜情的經歷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6-7-3 6:26:45 發佈人:mopxing


曾經,我有著平靜的生活。在徐州這座城市裡,我有著一份很好的職業,和一個還算溫暖的家。22歲那年,在家人的安排下,我見到了文雋。我和文雋有著相同的家庭背景,我們都出自乾部家庭,有著良好的家教,也都受過良好的教育。曾經,我身邊也不乏追求者,但內心的青澀,讓我拒絕了很多男人的走近。而今見到文雋,面對他的熱情,我似乎沒有拒絕的理由,況且,他身上確實有很多令我欣賞的地方,他聰明、上進,內心乾淨而簡單。

  在談了一年多的戀愛後,在雙方家長的操持下,我和文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婚後的生活,簡單而溫馨。文雋對我很好,他能讀懂我內心的敏感和天真,也百般呵護著我的脆弱。很多年,我每天晚上,都要拉著文雋的手,才能入眠。文雋永遠都知道我喜歡什麼,他送我各種娃娃,送我各種書,他會花二十元錢,給我買一雙“FUN”的打折球鞋,而當他出差時,也會給我帶回“FINITY”、“PORTS ”等名牌服飾,他知道如何可以把我打扮得更美麗。

  我一直很依賴文雋,而這種依賴持續了很多年。文雋是愛我的,但不知為何,我卻一直感到一種莫名的孤獨,而這種孤獨感,隨著我年齡的增長,在一天天增強。後來,當我們的感情出現問題時,我終於知道,我對文雋的感情,更像是一個孩子對父親或兄長的感情,而非愛情。

  在婚姻中,我越來越寂寞。而文雋沒有察覺到我內心的變化。或許他太自信我們之間的一切了,他每天忙於工作與各種應酬。很多個黃昏,下班後,我一個人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行走。很多個晚上,我獨自在家裡聽唱片、看碟,歌劇中那種百轉千迴的吟唱,影片中那些風情萬種的纏綿,讓我的心淡淡地痛著。我的心中有著那麼多熱切的渴望,那麼多的不滿足…… 

  偶遇,怦然心動

  一個無眠的夜晚,鮑勃·哈里斯與夏洛蒂,相遇於東京一家豪華飯店的酒吧里。那晚,爵士女歌手在淺吟低唱,而窗外夜色闌珊,一切都浪漫得無以復加。酒吧里很熱鬧,鮑勃·哈里斯與夏洛蒂的目光無意間碰撞在一起,於是,有了“驀然回首”的剎那心動。茫茫人海之中,他們遇到了彼此,而以後,這段偶然相遇演繹了一段介於友誼與愛情的奇妙情感……
或许平静的生活有着一定的惯性吧。很长一段时间,我习惯了自己拥有的一切,也习惯了将很多心情藏在心里。只是有人说,三十岁的女人,风情却在眉眼盈盈处。而生活的伏笔不知会在何时显现出来。

  2015年7月8日。那天,朋友约了晚上吃饭。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我匆匆赶往了饭店。走进房间,才知道朋友的大学同学一坤从南京来徐出差,朋友略尽地主之谊。朋友将一坤介绍给我,我礼貌地与他握手寒喧,一个个子挺拔、五官俊朗的男人,在与他目光对视的那一瞬间,他那亮亮的眼神、暖暖的笑容,让我的心跳一阵加快。

  那晚,酒桌上非常热闹,窗外是步行街繁华的夜色,而我一直没有太多的话。只是在杯盏交欢间,有一束目光总投注在我身上,女人是敏感的,当我顺着目光望去时,我看到了一坤。他那样微笑着看着我,慈爱却不乏温情,我的心脏一阵莫名的悸动。酒宴结束了,在酒店门口,我与大家淡淡地告别,然后,转身向夜色中走去。只是不知为何,我的心淡淡地痛着,这样一个晚上,我突然很感伤,或许我以为再也见不着一坤吧。

  第二天上午,我忙碌着。临近中午时分,我的手机响了,一个陌生的号码,但我依然接通了。手机那端传来一坤那略带南京口音的普通话,或许太意外了,那一刻,我激动且紧张,而从一坤颤抖的声音里,我感到了他和我一样。

  一坤从朋友那要到我的手机号,他犹豫了很久,也矛盾了很久,但他最终无法按捺住给我打电话的冲动。或许很多事情是命运的使然吧,那天,我和一坤重拾相识的幸运,当然,也有了以后故事。

  盛开,惊心动魄

  鲍勃·哈里斯与夏洛蒂流连于东京的街头,他们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也有了很多新奇的体验。而他们的感情也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他们感到了一种莫名的亲近,他们望向彼此的眼神里越来越缠绵,在兜兜转转间,他们渴望着彼此……

  一坤在南京一家單位工作,因為工作關係,經常來徐州。有人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晚,一坤乾淨而透明的眼神,以及陽光般溫暖的笑容,就那樣打動了我的心扉,那種親近感,就如張愛玲所說,只輕輕地一句“原來你也在這”,便道盡了前世今生。

  由於分隔兩地,以後,我和一坤通過郵件和電話聯繫著。而我們有著那麼多相同的愛好、相似的心情。隨著時間的推移,一種微妙的情緒在蔓延,我們感覺到了彼此的喜歡,但彼此的身份,讓我們拼命壓抑著那種情緒。

  可命運總有著不期然的安排,8月19日,七夕節,一個特別的日子,而一坤恰巧來徐州出差。我們約了晚上見面。整整一天,我的心情激動而忐忑。黃昏時分,我去了街邊的一個小公園等一坤。風很大,梧桐樹被風吹得“嘩嘩”作響,而我的長發和裙裾不時被風撩起,很風情的樣子。當一坤出現在我面前時,太多的激動,讓我有著瞬間的昏眩感,而以後,一坤告訴我,在看到我時,我那美麗的樣子,讓他很想擁抱我一下。但我們都將那種衝動壓在了心裡。
 那天晚上,我和一坤吃過飯後,去雲龍湖散步。我們邊走邊聊,心情好得不得了。湖水蕩漾,而天上銀河熠熠生輝,想起那個浪漫的“七夕”故事,我們的心情變得優柔而多情。突然,有煙花從對面的岸上升起。美麗的煙花映亮了整片天空,五彩繽紛、奼紫嫣紅,美得讓人心驚。我們靜靜地站立著,而一坤輕輕攬住了我的肩膀,那一瞬間,一股溫暖的潮水從身體深處漫出,而愛情於心頭翩然開放。

  一坤回到了南京,他發來短信,“兩顆星星在高處,目睹了一場意外的發生”。我和一坤是彼此的意外,如那首《飄搖》所唱,“你不在我預料,擾亂我平靜的步調”。我和一坤愛上了彼此,我們想壓抑這種情感,但我們經不住彼此的誘惑。

  8月30日,我去南京出差。我猶豫著是否要告訴一坤,但還是告訴了他。黃昏時分,一坤來車站接我。他為我安排好了一切。我們一起去吃飯,然後,一起去散步。我住的賓館臨近中山陵,那晚,我們去了一個小公園。公園位於一處山坡上,裡面坐落著很多的石馬、石碑。那晚,公園裡沒什麼人,天空中一輪半圓的明月。我和一坤在山坡的樹林間站立,遠處是高速公路的熱鬧與喧囂,而眼前是公園的古樸與安謐,在歷史與現代的對接處,我感到了時間的一種蒼涼,在宇宙的長河中,人微弱得不及一粒沙粒,而一個女人的青春與美麗又短暫得讓人心驚與憂傷。

  那天晚上,一坤送我回賓館,在他轉身離去的時候,我突然擁住了他。這樣一個晚上,我想任性地為自己活上一回。一坤轉過身來,擁住了我,但只是輕輕地擁住。他說,“小諾,我們沒有結果,我也沒有奢望,我只想能夠見到你,就很開心了,我不能傷害你。”終於知道,一坤的愛更深沉、更理智。可是我無法控制這平生第一次的愛情。我輕輕褪去了我的衣衫,我願意在我所愛的男人面前呈現我最美的一面。而一坤望向我的眼神裡,滿是痛楚滿是柔情,他嘆了一口氣後,將我緊緊地攬進了他的懷中…… 

  那晚,擁著一坤,感知著他皮膚的溫度,聆聽他的心跳,我多想時間可以在此時靜止,可是黎明依然來臨。第二天上午,下著傾盆大雨。一坤送我去車站,我們告別。一坤對我說,“小諾,我們該怎麼辦”,那一刻,我感覺到了他的無助,而我淚如雨下。

  小諾不是一個美女,但透明的表情、淡淡的笑容,以及一身不張揚,卻又於細節處透著精緻的衣著,讓小諾的身上散發著一種說不出的氣質,很吸引人,也終於知道,女人的美是由內及外的。而這樣一個黃昏,我得以走進這個女人豐富的內心世界—— 

  離別,黯然神傷

  K歌、遊戲、奔跑,鮑勃·哈里斯與夏洛蒂流留於東京的街頭,他們快樂著,可是歡欣之餘,離別也盡在眼前。在繁華的東京街頭,哈里斯與夏洛蒂緊緊相擁著,淚水瀰漫了他們的眼睛,但最終消散在人群中…… 

  我回到了徐州,那樣一個夜晚,一切都變得不同。我對文雋充滿了愧疚感,可是我無法不思念一坤。只是當我撥通一坤的電話時,我感覺到了他的沉重,我知道他也在被這份感情所困擾。無論怎樣的思念、怎樣的痛苦,但我和一坤都知道,我們不會有任何結果。而無望的愛情需要被放逐。

  或許一坤比我更理智吧,以後,他和我的聯繫越來越少,而當我打去電話時,他的聲音總是很冷淡。我知道他希望用拒絕將這份情感冷卻。雖然我理解一坤所有的心情,但敏感的心依然受傷。因為從小到大,我是一個被寵壞的孩子。漸漸地,我不再給一坤打電話、發短信,或許終於承認了生活的無奈,如果命運注定了我們必須分開,那麼,長痛不如短痛吧。

  我依然奔波於這座城市中,依然微笑著去面對所有的人,只是我更沉默了,關於愛情、關於人生、關於未來,似乎永遠都是無法解開的謎。而倦怠的午後,或無眠的夜晚,我喜歡裹著睡袍,蜷在沙發上,聽唱片、看碟,或者只是靜靜地呆著,面前是一杯冒著熱氣的紅茶,曾經的愛情終於沉澱在我心的最深處。

  前不久的一個冬日,我又一次去南京出差,當車子經過中山門時,我的心痛著。《廣島之戀》中著名的台詞,他說,“你在廣島什麼也沒看到”,她說,“不,我看到了”。是的,她看到了過去。歲月流淌著,會帶走很多的東西,但刻骨銘心的愛情卻是生命中的一道烙印,永不磨滅……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們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會經歷很多很多,我不想為這段婚外感情唱讚歌,卻依然為它的淒美感到一絲感動。生命是一個過程,一個用心去愛、去生活的過程,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領會愛與生活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