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難割捨大叔的高超床技我成了他的情人

難割捨大叔的高超床技我成了他的情人


發佈時間: 2013-06-26 14:53:53      來源:搜狐女人瀏覽次數:    我要評論()
我之前一直覺得網上的男人不靠譜,也覺得把網上的關係發展到現實中來是不切實際的,可當自己真正成為那個男人的情人,真正經歷了一段瘋狂的關係後,才明白很多事情,不管你信不信,它都可能發生在你身邊。今天我寫出自己的這段經歷,可能會招來罵聲,但那已經是我的過去,我也只是想寫寫過去,寫寫如今而已。
  他是個已經步入不惑年齡的成熟男人,在我感覺最寂寞的時候,與我在網上相識,那時候他在情潮之城上面租了套豪華牽手場景,網站就把我推薦給了他。我知道會上那個網站的男人,經濟條件什麼的在現實生活中都不錯,他們上網也是一時寂寞,想要通過那個平台,找到滿意的異性,發展關係。我不否認我當初去那裡是想藉此認識些條件不錯的男人,但我當時並沒想過要跟他們發生什麼,畢竟認識是一回事,發展關係是另一回事,我也沒有想到自己會那麼容易就對他掏心。
  其實這段關係是在半年前發生的,如今也結束快一個月了,偶爾想起他時情緒還會有點波動,不過那都過去了。可能是我之前從未接觸過像他一樣的男人,所以面對事業有成又談吐溫雅的他,我很快就對他產生了好感。剛開始我們只是聊聊,大家在晚上沒有睡意,又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搭幾句話,問問彼此的情況,很自然,彼此也漸漸熟悉。我知道了他上網的原因,如我當時料想一樣,他確實是想在那網站上找個滿意的情人,不過可以理解,先不說這個社會不偷腥的男人少之又少,就說他因為工作,長期跟老婆兩地分居,感覺寂寞也是正常。而我那時因為剛出社會工作,壓力很大,又是一人在陌生城市奮鬥,身邊也沒有什麼說得上話的朋友,上網也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而已。
  漸漸地熟悉了,大家又都在深夜裡交流,身邊環境越寂靜,心裡就越騷動,成年男女深夜網聊,很自然地會聊到其他曖昧的問題,一開始只是像玩笑一樣,後面卻不知不覺變了味道,彼此也陷入模糊不清的曖昧裡。尤其是跟他視頻之後,那晚他提出視頻,我想著反正照片都看過了,視頻也沒什麼就答應了,結果他赤裸著上身入鏡,還邪惡地說他剛洗完澡,想讓我看看他的身材。我當時沒有料到會是這樣,有點反應不過來,臉都紅了,急忙關了視頻,不過那晚他結實而不誇張的腹肌,還是印在了我的腦海裡。
  都說男人是視覺動物,其實女人也一樣,那夜之後我對他的感覺就變得更不一樣了,甚至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想起他,想像他壓在我身上的感覺,下面就不由得濕潤。可能這會讓人感覺我是個放蕩不知羞恥的女人,但我不想說謊,女人當然也會有需要,作為一個25歲單身又嘗試過性愛滋味的女人,我覺得我當時的心理很正常。後來大家見面了,很自然的,他說想請我看場電影,我那晚正好沒安排,又期待見到真實的他,就答應了。而那晚我們看了一場愛情文藝片,卻在最後上演了一出愛情動作戲。
  那晚面對真實的他,感覺就跟在網上聊天一樣,不過還多了一份期待與緊張。電影院裡很黑,大家又坐得很近,我敏感地感覺到周遭曖昧的氣氛。那晚我的手搭在旁邊的飲料上,在電影開始沒多久,他的手就摸了上來。如果寫出我當時所想,可能又會被罵恬不知恥吧,不過我當時心情是興奮的雀躍的,還悄悄地給了回應,回握了他的手。後來電影結束,我們牽著手出來,那感覺真曖昧,他火熱又邪惡的眼神,讓我心跳飛快。於是那晚,他沒有載我回家,而是載我去了他的住處,在他充滿男性氣息的床上,我被他脫下了衣服,分開了雙腿……
  就這樣成為他的情人,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我們幾乎一見面就做愛,他體力很好,每次都能讓我高潮,不過他生意實在太忙了,經常到處飛,在跟了他近半年後,我也明白情潮之城網的男人只能玩玩而已,雖然他對我很好,給我買包包買衣服鞋子,但我沒忘他還有家庭,我只是一時寂寞需要一段慰藉,做不來破壞人家婚姻幸福的事,也在跟他漸漸聚少離多的日子裡淡了對他的感覺,最後的結局自然是和平分手,沒再聯絡。如今快一個月了,我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又或者他只是把我當情潮之城上普通的一個女人,玩玩就算了,結束後再繼續讓網站介紹下一個,但不管怎麼樣,他始終讓我記憶深刻了。
那晚面對真實的他,感覺就跟在網上聊天一樣,不過還多了一份期待與緊張。電影院裡很黑,大家又坐得很近,我敏感地感覺到周遭曖昧的氣氛…難割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