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年輕漂亮的後母完整版 後媽這樣請我幫忙瀉火躺下了

年輕漂亮的後母完整版後媽這樣請我幫忙瀉火躺下了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6/14 12:41:04 發佈人:mopxing

後媽這樣漂亮的女人卻是像是小說版的故事,但是卻真實發生在了我的身上了,年輕漂亮的後母完整版就說說我的真實經歷吧,性感的後媽躺下了讓我幫忙請求我來瀉火,這是我意想不到的,也措手不及的。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那得從我的家境說起。
實話說我老爸憑證自己的生意上的成功,出軌了,慾望膨脹。但是卻不羞於隱藏,被媽媽發現了,因此離婚了。
這一離婚,讓老爸一發不可收拾了,這樣一下子沒有了約束,就像一匹脫了韁的野馬。換女人就像換衣服一樣。當時我還小,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女人願意跟這樣一個花心大羅蔔。後來長大了,才知道,原來是錢在作怪。
就說最近的後母吧,我年齡21歲了。但是老爸竟然娶的女人竟然比我還年輕才20歲。打聽了一下,竟然是剛畢業的女大學生。當然是很漂亮的,不然我老爸不會看上她。但是我猜想,她不過是看中我老爸的錢而已。因此,我對她也沒有什麼好感。
但是第一次見到她,立馬改變了我對她的想法,想不到她竟然如此溫柔體貼,不管她是不是裝出來的,但是就算是裝的也至少比之前的那些後媽強好多了。何況還是個美女大學生呢。

年輕漂亮的後母完整版
於是我將目光轉移到了新嫁進來的後母身上。而十九歲那年的夏天,正好我和我年輕漂亮的後母完整版桃色生活的開始。

後母進門的時間,我爸都已經是年齡不小了,但是讓我佩服的是他的精力如此旺盛不衰。但是偶然發現抽屜裡有偉--哥之類的藥物,想來也覺得自己不能滿足後母。
這個時候我的內心開始蠢蠢欲動了。
今年夏天的時候,我爸的生意夥伴攛了十幾個嫩模,邀請我爸去夏威夷玩。我爸跟我後母說去夏威夷談生意,我沒拆穿他。因為那時候我和我的後母正處在曖昧的階段,老爸不能滿足我的後母,這個不安於室的女人自然將目光轉移到了我身上。

後母是一看就很風流的那種女人,有些女人和男人的長相就是這樣,一眼看上去你就知道她喜歡什麼,需要什麼。後母長期處於欲求不滿的狀態,她每次看我的眼神,火熱得彷彿射出了鉤子。


老爸離開了家以後,後母就越發的放肆了。竟然只穿著一條吊帶黑色睡裙,一般來說這種睡裙都是有外套的。

後母完全沒有穿外套的意思,她抱著一本雜誌屈腿坐在沙發上,腿間白色蕾絲內褲若隱若現。後母手中按著一根甜筒,粉色的小舌頭不聽從下至上舔舐著甜筒,很讓人有遐想空間。

後母讓我幫她捏捏肩膀,說是這幾天火重了,肩膀有些酸痛。我聽了差點笑了,我歷來只聽過寒氣重會肩膀酸痛,不曾聽說火重也會。我一邊幫後母捏著她的肩,一本正經說我學了個不錯的法子可以洩泄火。

我趁著後母抬頭的時候,親上了她帶著甜筒味道的唇,比我現像中更甜。我的手不安分的在她身上亂摸,我這個時候已經是很有經驗的男人,就在這張沙發上,我和我年輕漂亮的後母完整版做完了。我的話雖然說完了,但是故事還在繼續。我和後媽的日子還長著呢。重要的是她年輕如水的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