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年輕的嫂子麵對嫂子的誘惑後發生的愛愛故事

年輕的嫂子麵對嫂子的誘惑後發生的愛愛故事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10/24 1:33:10 發佈人:mopxing

青春年輕就是好,我家裡年輕的嫂子,可以說是魅力無限,可是她卻時常誘惑我,而我面對嫂子的誘惑,卻無法把持自己,讓我深感愧疚。和她發生愛愛故事後我陷入深深的自責當中,反而是年輕的嫂子在勸慰我說沒事的,只要我們都保守秘密,大家都不說出去水都不知道我們兩個的事情。
在大家面前你稱呼我嫂子,我叫你弟弟,私底下可以做一些羞羞的事情。

我的天,我真的是無法理會她是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哥哥出差不在家,我和嫂子獨處的日子是最難忘的。嫂子很性感,哥哥和她結婚到現在,我聽的最多的就是他們在房間裡的啪啪聲,見得最多的就是兩人靠在沙發上手卻不安分的到處亂摸調情。說實話,這一切對於來說都是很誘惑的,加上哥哥不在家時嫂子的穿著打扮更是讓我窒息!
和嫂子發生的這段羞羞事是這樣開始的。哥哥一直都是很強壯硬朗的一個男人,不得不說我都讚揚哥哥的身材好,哥哥出於無奈出差的這段日子嫂子就一個勁兒的給我遞眼色,在我面前故意穿的很暴露,還讓我去她房間裡拿東西,甚至有一次還讓我給她那內衣到浴室… 
我是一個剛上大學沒多久的男生,為什麼說是男生,那是因為我的第一次還在,這也又讓我陷入無盡的回味裡!正因為是第一次,嫂子叫我和她做羞羞事的那晚,我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嫂子直接就坐到了我的身上,在我身上忘情的搖晃著自己的臀部,我一下子沒把持住就噴湧而出,還被嫂子給嘲笑了!
讀書那會兒,我談過女朋友,但是我們最大的限度也就是牽牽手接吻,別的我不敢做,到上大學,宿舍裡的男生們真的一點都不避諱,全在哪里分享自己的愛愛經驗和姿勢,我直接把耳塞塞進我的耳朵不聽,他們說我是還沒嚐到鮮,等以後想嚐到了就知道那是什麼滋味了!
後來我漸漸的會加入他們的分享大會,還好他們不會嘲笑我還是個處男,還教我一些泡妹大全,但是對我來說我只對我那年輕的嫂子感興趣!這些女生沒有嫂子那樣的成熟性感,關鍵是沒我年輕的嫂子那股開放勁兒,我在家時越來越喜歡和嫂子單獨相處了,可以見到他們說的性感女人該有的模樣,嫂子對我也不避諱,還是那樣穿的又性感又暴露… 
最緊張的是,嫂子穿著一條內褲,上面是一件寬鬆的體恤,她來給我開門,開門時那一股風騷的味道,我才嫂子一定是以為我哥回家了,才那麼性感的打扮,嫂子在打開門時也是稍微愣了一下,那時我手裡抱著籃球,汗水還在往下滴,見到嫂子我就叫了她,後來我才知道,嫂子是被那時候我的我的陽剛之氣給吸引了。
嫂子從此後就開始毫不在意家裡是不是有我的存在,我也被嫂子這樣性感的勾引弄的全身發熱,出於是我哥的妻子,我還是只可遠觀,直到那晚嫂子直接撲上了我,叫我和她做羞羞事!
哥出差已經過去一周了,嫂子在家早就閒的無聊了,關鍵是晚上,我能聽見嫂子在隔壁嬌喘的聲音,她在自己滿足自己的需求,我聽得面紅耳赤的,是因為沒有我哥的聲音,我開始迷戀上嫂子這般銷魂的喘息聲,很想跨在嫂子的身上,就像幻想的那樣,和嫂子也有啪啪的撞擊聲,嫂子在我身下不停搖晃的的身體… 
但是我還是第一次…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說。和嫂子在家喝酒,我們互相傾訴,嫂子說她想哥快點回來,我懂,只是回答嫂子說我也是,嫂子轉過來又問我交女朋友沒有,我搖頭,昏黃的燈光下,喝的迷糊的嫂子越發開始性感,迷人的體香撲面而來。接下來我說的話讓我後悔又開心!
我告訴嫂子我還是處男,嫂子放在嘴唇上的酒一下子酒喝下肚子,手在桌上一拍,拉起我的手就說要教我怎麼做羞羞事!或許是酒精的作用,我只好跟著嫂子回房間,嫂子為我脫下我唯一的一件汗衫,撫摸著我的腹肌…眼神迷離的看著,輕輕我在我耳邊說“男人沒有做過就不知道如何愛女人…”我摟著嫂子,就像是摟著自己的女人一樣,開始和嫂子接吻… 
我們的嘴裡很溫熱,有剛才喝酒的酒精味加上一絲絲的甜味,嫂子的唇很軟,我不停的吸吮著,很快就彼此迷失了方向!我和嫂子倒在床上,此時我們身上的衣服早就一件不剩,我把手放在嫂子的胸上不停地揉捏,嫂子輕咬嘴唇盡顯誘惑…一次一次讓我獸性大發,但是卻不小心把嫂子弄疼了!
嫂子啊呀一聲真的嚇到我了,我趕緊從嫂子的身上離開,嫂子反過來指著我說,“要慢慢來,記不得,你壓到我的手了。”嫂子見我不動了主動吻上我的唇,一番唇舌糾纏嫂子一把按住我就坐到了我的身上…那個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簡直就是太美妙了!這個場景還是在電影裡看到過,我扶著嫂子的細腰,嫂子時而撩撩自己的頭髮…看得我快融化了一般… 
嫂子不滿足的在一旁看著我,我也無奈,嫂子進浴室洗洗,我就躺在床上開始回想… 
離哥回家還有兩天的時間,我很捨不得和嫂子分開,嫂子只是拍了拍我的頭,我回校了,那一周對我來說很煎熬,我就連做夢都夢到和嫂子在做羞羞事,直到週末我急急忙忙趕回家,嫂子的臥室門沒有關上,裡面嫂子正在和哥酣暢淋漓… 
這讓我想起了我高三的時候的一件事情來,也是和年輕的嫂子有關的。
高三的時候,因為想考上理想的大學,媽媽為了省錢,拜託高材生嫂子幫我複習功課。顧及到我的作息時間,我被送到了哥哥家,每天晚上等著嫂子上班回家後,給我複習功課。可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我每天都面臨著嫂子的誘惑。
她是個很聰明,很時尚,很漂亮的女人,嫂子的情商很高。她在一家時尚文化工作,做一個雜誌總編輯,事業有成。每天晚上嫂子來給我講課的時候,都是她洗完澡以後最放鬆慵懶的姿態。
嫂子的睡袍有十幾套,每一套都很好看。有時候,她洗完澡,為了早點給我看完功課,讓我早點睡,頭髮只吹到半乾的狀態。下半截還有些濕潤的貼在嫂子月色的肌膚上,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氣,由於挨得近,我聞得很清楚。

高中正是我內心騷動的時候,不過我在班上還沒有自己喜歡的女生,所以嫂子的誘惑讓我感覺到十分新奇且悸動。爸媽總是警告我,不讓我早戀,考入大學以後再去接觸喜歡的女生。可是男生雖然晚熟,可私底下也會交流這些。

每晚嫂子的誘惑都讓我怦然心動,甚至對嫂子產生了不應該的想法。嫂子人很好,也很溫柔,她跟哥哥很相愛。我心中生出了對嫂子悄悄地愛戀,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只是更沉默。

大家以為我是因為考高的壓力才變成這樣,於是建議嫂子和哥哥帶我出去玩一圈,放鬆放鬆。在出去玩的時候,嫂子對我百般照顧,更讓我覺得甜蜜又辛苦。

我知道我一定是喜歡上嫂子了,沒人的時候我總是會忍不住想起嫂子的音容笑貌,也會為了聽嫂子的誇獎,努力去學我不會,我不懂的知識點,提高我的成績。

得益于嫂子的幫忙,我終於考上了我做夢都想不到能考上的大學。嫂子成了我們家的功臣,爸媽越來越喜歡嫂子。

但是我卻很失落,因為嫂子是我的初戀,我才對她生出了情感。卻因為要去遠方讀大學的原因,要割捨。更何況,嫂子已經嫁給了哥哥,我不能搶哥哥的女人。

我只能把嫂子的誘惑,對嫂子的愛戀,偷偷壓在我的心底,成為我永遠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