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女總裁的貼身保鏢 美女總裁強迫命令我為她服務

女總裁的貼身保鏢   美女總裁強迫命令我為她服務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7-12-31 上午10:57:56 發佈人:mopxing

我就是那個女總裁的貼身保鏢,在她身邊工作也好長時間了,從我入職到現在也有3年多了,作為女總裁的貼身保鏢的我可以說是幸運的,因為女總裁不但漂亮香艷,可以讓我這樣的一個窮吊絲能能時刻呆在美女身邊也是一種福氣,但是想不到在一次昏暗的酒吧當作她竟然暴露了她的個性命令我為她服務....強迫了我做我不樂意做的事情.....美女總裁說我不但是作為女總裁的貼身保鏢而且還要絕對服從她的命令...... 

女總裁的貼身保鏢美女總裁強迫命令我為她服務
那天傍晚下,酒吧外的也是開始叫囂起來了…一個穿著白色裙子的姑娘與一些賣衣服的阿姨蹲在巷子裡,她伸手將額頭前的碎發理好,笑瞇瞇地看著面前又蹲下來的客戶。講價還價後卻絲毫起不了任何的作用…我嗑著瓜子,靠在車身上看著這一幕,沒想到女總裁打來一個電話叫我到酒吧里!“該死!”只聽到女總裁罵了一聲就仰著頭喝了手裡那杯酒,身邊的男人的眼底劃過一絲陰篤。竟然敢打女總裁的注意,真是膽大。

這個封閉的軟臥包廂裡。一件極其罪惡的事情正在發生。女總裁做夢也沒有想到,她會遭遇這樣的噩夢。眼前竟然竄出一個不知好歹的男人來。這個男人,長相就是窮凶極惡,光著頭,臉上有刀疤。刀疤男忽然向前看著眼前性感迷人的女總裁,滿嘴黃牙哈哈笑著說,美女我陪你喝一杯好嗎。這個男人壓在女總裁的身上,他的氣息粗重,眼神裡是野獸般的光芒。刀疤男壓低聲音警告女總裁,道:“老實點,不然我要你的命。” 
女總裁一把推開這個粗魯的男人,起身往廁所走去…只是她走後這個男人居然在總裁的酒裡下了藥…女總裁悔應該是在廁所裡給我打的電話,我就覺得在她進來的時候感覺不是很安全。電話裡她叫我進來,想必是哪個不知死活的男人對她不軌?顯然,女總裁低估了這個男人的畜牲程度。這時刀疤男手中拿起一杯酒,強行灌進了女總裁的嘴裡。
女總裁躲避不開,喝了一些下去,她當然知道這肯定不是普通的酒,裡面一定下了藥。

女總裁的貼身保鏢美女總裁強迫命令我為她服務

天啦!這一瞬,女總裁此時想死的心都有了。待會自己藥力發作,主動和這個男人……她已經不敢朝下面想去了。刀疤男眼中綻放著邪惡的光芒,他嘿嘿一笑,道:“美女啊,待會你會主動求老子滿足你的,哈哈…”他極為得意。女總裁的口被摀住,發不出聲音。就在這個時候,我一把撞開包廂的門下。女總裁連忙拼命掙扎。我此時看起來就是一個清秀的年輕人,接觸到女總裁的眼神,那眼神裡全是哀求與絕望。


呵!我是何等聰明的人,見狀立刻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頓時,我眼中爆起滔天怒火,光天化日之下,這天殺的居然敢…我一咕嚕竄了下來,厲聲道:“住手,你在幹什麼?”最終,刀疤男被我制服了!被我逼著滾了出去。至於這男人最後是死是活,我卻是不在乎的。只是這時,我發覺到女總裁的情況很不妙了。身體越來越熱,我把女總裁帶出了酒吧…我搖下車窗,將女總裁的臉轉向外面,感受到冷風灌進車內,溫度頓時下降了許多。
女總裁臉蛋潮紅,她此時看向我的目光彷彿看到了救星。她今天穿的是一身紫紅色的吊帶短裙,此時她起伏著,格外的誘人。女總裁本身就挺漂亮和性感,若不是如此,那男人也不會鋌而走險。我知道女總裁現在情況很不妙,若不盡快幫女總裁安排住下,只怕會出什麼事。
為了不讓總裁出醜。我心念電轉,身手拍女總裁美麗的臉蛋。女總裁吃力的看向我,美眸裡帶了極度的恐懼的渴望,但卻強忍著。我深吸一口氣,“我先帶你到附近的酒店先住下行嗎?” 
她立刻點了點頭。女總裁熱得忍受不住,手不停的毫不猶豫扯著自己的衣服。我避開目光,女總裁將這一幕看在眼裡,相比此時的我應該還算是個正人君子吧。到了酒店。

女總裁的貼身保鏢美女總裁強迫命令我為她服務

我再次轉過頭去。“求你,快!”女總裁哀求。我深吸一口氣,回過頭,我深知這是藥力的效果,美女總裁被害慘了.....我端了一杯水給總裁喝,希望她能緩解一些......我把水端來的時候打算遞給她,她突然猛地坐起來,一下死死抱住了我。我腦袋頓時一片空白,女總裁雖然早就在職場上身經百戰,。槍林彈雨,都闖過,卻唯獨沒經歷和一個保鏢這樣的紅粉陣仗!女總裁幾乎是放低了之前在我面前的所有威嚴,竟然哭泣的哭喊著又求我又命令我幫她解毒...... 

我見女總裁的嬌軀越來越紅,已然到達了臨界點。我說道,不行,女總裁。話說這藥性還真猛烈。她中毒太深了,以致頭腦不清醒,女總裁再次命令我…我顧不得其他,只能配合女總裁按照她的要求做好,水讓我是女總裁的貼身保鏢呢......如此之後,女總裁才昏睡過去。我看了眼美女女總裁睡著過去的美妙身姿,暗嘆了一口氣,心想,這次的荒唐事等她醒來之後該如何收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