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已婚的我與成熟男上司出軌了

已婚的我與成熟男上司出軌了


來源:天涯論壇
作者:包子小妮
我,一個25歲的女孩,工作兩年半,在一家大型私企,部門的大領導要去參加我負責業務的行業協會,對於我一個資歷較淺的年輕員工,他也想讓我去了解市場行情,所以要求我一同與他去參會並走訪企業工廠,本來我是和跨級別的領導出差,並且是領導主動要求,我以領導重視我的成長而高興不已,又因為和跨級領導出差而緊張。
但沒想到,這次出差,我們倆在異地出差的連續兩個夜晚,發生了關係。
第一個夜晚我們都很老實的在各自房間休息了,白天工作時我就是一個安安穩穩的小羅羅,跟在領導後面為他安排見面的各種經歷。後來第二個夜晚,我倆趕晚上的車來到第二個城市,吃了夜宵,本是吃好去他的房間坐坐,就這麼衝動的發生了關係,他還射了裡面。
第二天晚上,我們各自回到房間後,過了一段時間,來他主動找來我的房間,坐了一會,就又發生了。我擔心會懷孕,問他怎麼辦,他居然很坦蕩的讓我生下來,我覺得他是假裝的,是怕我生下來,但他居然憋不住笑,我當然想當爸爸啦!顯露出他滿滿的自信。對於一個大我17歲的男人,有老婆孩子,我原本沒有任何雜念,但對他一直很仰慕與崇敬,他是大老闆的左右手,平時我基本沒有機會與他溝通,只是偶爾、很偶爾他來問我一點問題,都是我的直屬領導去和他匯報工作。我與他的階層距離太過遙遠,根本沒有想到我們倆會發生這種事情。我當晚也就是半推半就的從了,他的成熟穩重、風度翩翩、知識淵博,已經足可以打動我,所以就這樣萬分緊張的與他發生了關係。
出差回來之後,我們回歸了工作環境,他繼續他的領導風範、每天忙忙碌碌,我依舊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只是一碰到他或者一聽到他的聲音,我的心就砰砰砰的不自在。已經出差回來一周了,我們再沒有單獨的短信或電話,我會到家裡面對老公很是愧疚,但總是沒法忘掉與上司的那個晚上,老公是也是我們公司但非同一部門的,他也屬於小羅羅級別,雖然沒上進心、但很體貼,而領導卻與老公相反,是很有事業心的成功男人,所以我沒法抗拒地去想他。
今早我來上班很早,他也很早,單位只有我們兩個人,他走進我的辦公室和我閒說了幾句,他說“最近腰不好、著涼了”我說“有沒有找人按摩”他說“不喜歡”他說“你走路的步伐怎麼這麼沉重”我說“啊?我沒有啊?”他說“今天怎麼這麼早?”我說“我一向很早”“哈哈,很好!”就這麼簡單的幾句,其他同事陸陸續續來了,他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我的心有揪揪起來,沒法控制的去想他。回到家裡,面對老公,心裡總是不是滋味,難受。
他學識太淵博了,基本沒有他不知道的,真的難以抵制他的誘惑。我沒有想過會因此升職,只是單純的控制不住自己而發生。他女兒已經初中了,我心裡知道他是不會離婚的,我也有一個雖然不進取但很愛我的老公,我們倆都不會離婚。哎。
我確實沒有一絲掙扎!真恨自己!我們出差回來的路上,我很戀戀不捨的問他什麼時候才會再次和你一起出差,他答了一句:待下次行情會議時。其他沒說,讓我好好休息。下次會議要明年。用日理萬機形容他的工作絕不誇張。
我相信他不是那種沒什麼事就潛規則一下下屬的,那晚看得出來他內心也很糾結、很緊張的。但不知道他為什麼那晚就對我做出了這種事情,並且第二晚還是忍不住又來到我的房間。我不知他對我到底是一種什麼感覺。
我現在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只玩玩罷了。我知道他忙,出差回來一直忙著工作,在辦公室他也一刻不能停歇,今早他突然走到我的辦公室和我閒聊,不知道他的意圖。妖魔就乾脆不要理我還好一點!哎!我們在一起的第二晚,我問他不知道我們以後會持續這種關係還是戛然而止,他回我:“聽你的”我不知道他什麼意思,是考慮我的感受還是根本不在意這種事!
我明明知道可能玩火自焚,但還是希望能和他繼續保持。但理性告訴我,不能這樣。所以現在好被動、好糾結。只能寄希望於他不要來主動找我,就好。他要是願意,我很可能控制不住自己配合;他要是不願意,以他的地位,我也不能強求。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
我從小就是被別人誇讚的,一直至今,無論身高、體型、相貌,並且文藝方面也比較擅長,所以一直從外貌方面比較奪人眼球,但我平時很低調,也找了一個低調的老公。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清高,但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可能他在試探我吧,也許他也很忙。也許那晚他被我年輕漂亮的外表吸引而衝動了。哎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承認自己糊塗,書香門第長大,名牌大學畢業,順利找到一份好工作,也嫁給了還不錯的老公。卻會做出這種事。他有資本玩,在他面前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小丑,那種驚慌失措、各種揣摩對方心思的小丑,也許這件事對於他確實沒什麼可影響的,我真傻!剛剛他還把別人送給他的特產拿過來給大家分的時候,還很自然的叫我的名字,遞給我特產,我說了句謝謝,他依舊很輕鬆自然的謝啥!哎,我現在坦蕩了,直面失誤,不再糾結,我輸不起!安安分分的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是真!謝謝你的開導!
以我的相貌,真的可能再次被誘惑,我會控制好自己。我老公29歲,完全沒有事業心,但很熱愛生活的陽光男人,對我也體貼,跟他結婚就注定過著平凡的生活,絕對不會太富裕但也餓不死。我今後要對他好好的,大領導那邊,隨他怎麼想吧,我不再揣測得這麼累了,只是徒勞,過好自己的日子,善待自己,善待家人。
和一個自己特別仰慕和崇拜的男人在一起,是很特別的感覺。我們公司很正規,我也不會晉升什麼,真要晉升,多少雙眼睛看著的,一定要做出業績方可,不是領導說句話就可以的。我覺得他只是貪一時之歡吧,不會對我有什麼留戀的,只要他不為難我就好,我不期待他會對我怎樣好。
女人漂亮有利有弊,真的。就算他下次要求我和他一起出差,也是明年的事情了,因為公司還有其他很多很多塊業務要他去忙。等明年行業會議再開時再說吧,現在我只想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
我真的不只一次在想像如果老公知道了之後會怎麼樣,以他的性格,我懷疑他不會做出太出格的事情(我的意思不是希望老公輕易地原諒我,只是客觀的想法)。我和老公雖然在同一公司,但我的部門比他有優勢,收入也比他高。並且他沒什麼主見,總是聽我的。他就是這麼個性格的人。
他是射了之後,一臉嚴肅,有點苦惱的感覺。然後說想讓我生下來,我說這樣對我老公太不公平,然後他要出去買藥,被我制止了,因為那個東西媽媽一直叮囑我不要吃不要吃,副作用特別大,並且自己在安全期,也就罷了。
雖然平日我倆辦公室是挨著的,但平日基本沒有溝通的,就算匯報工作也輪不到我向他匯報,都是我的領導向他匯報。所以我真的沒有想到他會對我這樣的。萬萬沒想到。
我要更正幾處:
1。他日常的生活幾乎被工作充斥著,是個很沒生活情趣的男人。所以我覺得他不是經常亂搞的那種;
2。我倆在出差之前基本沒有接觸,無論工作還是生活;
3。我們吃飯時他說的同意我有自己的生活不是我受他控制,而是他尊重我的選擇,他不會施加於我;
4。我會端正態度繼續工作,以自己的實力來博得他人的認可,我不想因為這件事領導會對我有所偏袒。
5。已經發生的事情無法回頭,只要求自己不要繼續陷進去;
6。我很愛老公,不想失去他,我會繼續維護自己的家庭。
兩年過去了,時間過得真快,我的寶寶也十個月了,老公醜惡的嘴臉也暴露無遺,懷孕期間大吵大鬧掐著我的脖子差點把我掐死,坐月子時大半夜跟我吵、跟我媽吵(我遠嫁,親媽大老遠跑來照顧我和孩子)、哺乳期幾度氣得我沒奶水,從孩子出生到現在,回家只顧玩遊戲、看電腦,家裡所有的事情都不管,我一個人照顧孩子,一切的一切,每天半夜把孩子哄睡著,再自己做家務、洗漱、洗孩子的奶瓶以及衣物,可人家躲在另一臥室,跟不存在一樣,我真的心累,快瘋掉了,一言不合就罵我“你他媽趕緊給我滾回娘家”。這種婚姻,也只是徒有其表罷了。
現在孩子十個月,我爸媽在遙遠的老家並且還在工作,沒時間照顧孩子,目前孩子奶奶退休了,我上班是由孩子奶奶照顧,如果離了婚,找不到能比孩子奶奶更靠譜的人來照顧孩子了。等到孩子3歲可以上幼兒園了,我會考慮離婚的。為了孩子,一切的一切我都可以忍。婚姻中的單親媽媽。
就算是報應吧,但不管我的行為怎樣,他就是這樣暴力、自私、無責任心,我對他已經徹底死心,但孩子我一定要負責到底,儘自己最大努力給孩子最好的成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