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小胰子和我在車上肌膚白嫩的小胰子大膽地讓我滿足她

小胰子和我在車上肌膚白嫩的小胰子大膽地讓我滿足她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7/13 6:00:29 發佈人:mopxing

都說小姨子是男人的另一半情人,這話真的不錯,想不到這事情竟然發生在我和漂亮的小姨子身上,更加沒有想到的是小胰子和我在車上會發生這種糾纏不清又極為不捨,難為情的事情來。沒錯的,就是在車上發生了我們兩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平時工作挺累的,不過週四和周六會去健身房,身體還算好。兒子玩兒了一會兒,就在我車上睡著了。我自動留下來照顧兒子,爸爸媽媽和老婆要去山頂的一個寺廟還願,來回需要兩個月小時。小胰子平時很難得會走動,她居然留了下來,說害怕兒子一會兒一個人,我無法照顧。

最後除了熟睡的兒子,就剩小胰子和我在車上。一開始,小胰子直喊熱,我開了空調,她還覺得熱。便開始脫衣服,她一把外套脫了,我眼睛都看直了。

人家都說,如果家裡生兩個女兒,妹妹會比姐姐更漂亮。小胰子正好應正了這句話,平時時髦的小胰子很會打扮自己,及腰長髮捲出性感大波浪。運動服下,穿著緊身的背心,展現出她的好身材。小胰子的胸部極其飽滿,簡直快跟生了孩子以後的老婆一模一樣,但是有一點不同。老婆生完孩子以後,胸部開始我下垂了,現在我和老婆的生活歸於平淡,已經很久沒有過性生活了。

我被小胰子的好身材看得說不出話。

哪想到,這時候小胰子忽然撲到我身上來,紅著臉吐露愛欲:“姐夫,我喜歡你好久了。現在好不容易有單獨相處的機會,你要了我吧。姐夫,我愛你!”說著小胰子就來親我摸我。

我被她的行為弄得血脈僨張,掙扎得很不走心,我看了一眼後排睡得差點打呼嚕的兒子,語氣中根本聽不出拒絕的意思:“這不好吧?一會兒兒子醒了,看到了……” 

“他睡得很熟,不會醒的。姐姐他們至少要兩個小時才下來,你就依了我吧。”小胰子整個人都坐到了我身上來。

她飛快解開了我的皮帶,用手撫摸著,親吻著我的脖子我的耳垂。

我很久沒有過這樣的體驗了,激動得不行。也管不了後座的兒子,抱著小胰子和我在車上律動開來。

就因為小胰子和我在車上這一次,我和小胰子之間陷入了不倫的關係中。有時候也也很想結束,但是總會忍不住被小胰子新鮮年輕的肉體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