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嗯好燙好硬在深一點 樓頂的寂寞美女沉淪性事

嗯好燙好硬在深一點樓頂的寂寞美女沉淪性事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7-12-31 上午10:42:37 發佈人:mopxing

面對樓頂的寂寞美女沉淪對你說嗯好燙好硬在深一點,那一刻起,讓我穿刺的痛無法忘記她那種陶醉的表情。一點一滴一個動作輕舞嫵媚至極。彷彿空氣也凝結了似的。想不到我有這種夫妻邂逅了她的性事。

不曾忘記也無法忘記那是夏天比較火熱的天喜,在9月份這個日子。她的一句話…嗯好燙好硬在深一點!我至今仍然清清楚楚的記著!
幾年前,我一個人遠離家鄉,到外面辛苦打拼。我以為自己的這麼一個窮小子一定不會有人看上我,尤其是美女…但是我沒有想到的是,不久之後的一天,我的艷遇來了,並且一直陪我到了現在。

嗯好燙好硬在深一點樓頂的寂寞美女沉淪性事

那個時候,迫於生活的壓力使我不得不搬到郊區一個偏僻的舊房子,每天下班就坐公交兜了大半個城市,回到租的房子已經是筋疲力盡了,每當夜晚來臨時候,孤獨似寒風陣陣徐來。

樓頂上我支著一個露天帳篷,我很喜歡看夜空…晚上時,我喜歡爬到樓頂躺在裡面,盡情的抽煙…我很喜歡這樣讓自己疲憊的身心此刻在空氣的飄蕩… 

也就是在這一天,8月17日,這是一個很特殊的日子,我至今仍然清清楚楚的記著…在樓頂我和一個寂寞的美女意外的邂逅了,在我的露天帳篷裡…頂上的一盞燈,吱呀吱呀的伴隨著我們的律動…嗯好燙好硬在深一點!

這件事對我產生了很大的影響,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或者說是感情,我都有了新的認識!

天下班回來已經快7點了,南方的悶熱的一天在此刻終於有所緩和,我照常往頂樓天台走去。到樓梯口,我站住了,我看到長椅上躺著一個女人,身上穿著一套粉紅色有點透明的薄紗睡衣,胸部異常的豐滿圓潤。

她在夕陽餘暉的映襯下顯得異常性感美麗,此刻我的褲子不禁的緊了起來,臉上火熱火熱的,不小心把陽台的花碰倒了。這就是她,帶我體驗體驗人愛滋味的美女!或許是我全程不禮貌的注視嚇到了她…

她回過頭來,看到不遠處目不轉睛的我,此刻我更是尷尬至極,她笑了下:“嗨,不好意思,我佔了你的椅子了”。
我吞吞吐吐說:“沒事,沒事!”但眼睛至始至終停留在她漂亮的臉蛋兒。 

她臉紅著,轉過了身子,我緩過神,走了上去打了招呼:“嗨…”我們就這樣談開了,她說她叫芳子,南方人


嗯好燙好硬在深一點樓頂的寂寞美女沉淪性事

她問我做什麼的,說我年紀應該不大吧,我告訴他我大學剛畢業,現在在這邊小城做銷售的,她又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說沒有。

她笑了笑說,:“怎麼會沒有,小伙子長得這麼帥氣,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啊,騙人的吧,還是要求太高”。

我說:“真的,沒人要啊,魅力不夠啊,哪裡像你,長得這麼漂亮,肯定很搶手吧”。

此時她低下了頭,好像流淚了,讓我瞬間不知所措……不知為何,我忽然上前想給她擦眼淚,她退了一步,但還是站住了。

靠在我肩膀上哭了起來,我雙手抱住她,她胸部緊緊靠著我的肩膀,我心跳急劇加速,下面越來越緊。

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我吻了她的臉,吻了她的眼淚,不停的吻… 

後來我們躺進了帳篷裡,“這是你的帳篷嗎、你真有情調…”……看的出來,她是一個感情經驗豐富的老手,至少比我經驗多很多。

內心的浴火在不斷地燃燒著!事後,我們相擁在一起聊天談心… 

嗯好燙好硬在深一點樓頂的寂寞美女沉淪性事

她說她以前和自己老公從來不會帶她做這些浪漫的事情…她很想要一個自己的孩子,可是老公愛愛的時候就總是用避孕套避孕,所以現在她已經很久沒再和自己老公過夫妻生活了。

她還說他們離婚之後她就再沒有讓別人碰過,今天我是第一個,也希望是最後一個再碰她的人…看著這麼美麗的女人,我的心裡已經樂開了花。

我知道,這個女人既然知道椅子是我的,就一定注意我很長時間了,她可肯定是喜歡上我了…從那句…嗯好燙好硬在深一點開始,我就陷入她的溫柔鄉里!變得無法自拔!

就這樣,幾個月之後,我們到民政局辦理了結婚手續,我把我的婚姻給了一個曾經受過傷的少婦,所以我決定要用自己的付出,讓她永遠不再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