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想不到保守的我竟然和黑人發生了性愛故事

想不到保守的我竟然和黑人發生了性愛故事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9/12 7:38:46 發佈人:mopxing

其實,我對於婚前性行為方面還是比較傳統的,因此在我身上發生的性愛故事,基本上難以有機會的。因為長期在父母的監督下成長,很少有單獨和男孩子接觸得到,在我大學時期,儘管遠離了父母的監管,情竇初開的我也開始了戀愛,但是我還是保持著處女之身,沒有給男友在學校裡佔有了便宜。
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出道社會後,我會這樣,竟然遇上了黑人,和他發生了性愛故事
這到底是什麼使得我發生如此大的轉變呢?
其實告訴你們也不怕,就是他的技巧以及哪方面的體力非常給力,比我的前男友和老公能力強多了。儘管我覺得我這樣說我的前男友和現在的老公有點對不他們,但是我還是懷念和黑人的那段經歷故事。
那就是我和我老公是青梅竹馬,在大學開始戀愛,他在大學期間背著我出軌了,這件事雖然我沒有得道肯定的答案和線索,但是憑著女人的直覺我一直很肯定他絕對出軌,而我的第一次也給了他。  
我們畢業後分居兩地,為了陪他我辭掉原本不錯的工作去他的城市和他同居,雖然一直內心肯定他背叛過我但還是因為深愛著他而在09年和他拿了結婚證,10年他給我了一個與眾不同值得紀念一輩子的婚禮。  
婚禮結束三個月後我在國外的msn上偶然解釋了一個老家城市的喀麥隆黑人,剛開始沒覺得很特別因為我的工作就是和老外打交道,所以就當一個普通朋友聊著,剛開始互相發了幾張照片介紹自己,過了幾天老公北單位派駐到外地出差半年,而我是一個又要強同時內心軟弱的女人,所以不能和老公太粘糊,這樣我會受不了對老公的思念。所以在工作之餘和他視頻聊天打發時間,最要命的是他開始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我回答的是有,而不是我已經結婚了,因為我覺得跟他不熟沒必要說太多。  

兩週後我出差回老家,在出差結束在車站等車準備返回的時候他來電話問我在哪我就告訴他了,這樣我們在車站短暫的見了第一面。  

回去後他開始在視頻裡追求我了,我很明確的再次申明我有男朋友好多年了,之所以後面一直不敢告訴他我結婚了是因為不想讓他知道我愛撒謊騙他,所以他後面一直不放棄的的追求我,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拒絕。  

後面幾個月又因為回老家和他見過兩次,其中有一次他提出來想和我xx,我很斷然地拒絕了,他說他尊重我,這樣我還覺得他比較紳士。他一直都說可以給我時間在他和男友(老公)之間選擇,這時候我因為很反感他說這個話而選擇不理他。  

到了過節那天他在杭州給我打電話說想來看我,我就當招待朋友所以就答應他了,順便趁這個機會告訴他我結婚了讓他斷掉對我的想法,就這樣他來了,但我還是沒敢開口說我騙了他。
吃晚飯到我和老公住的地方,他坐了一會就過來想問看到照片後我沉思了很久,為什麼我也變成這樣了,想到了對不起我老公,但是想到這裡就想到老公的背叛,我就產生了報復的想法,於是就告訴他如果累了就去洗澡在這睡吧!  

後來我們就啪啪啪了,這時他要抱我,我就本能的推開了,他就不停的說愛我之類的話,又來吻我,我就再沒拒絕了!他戴tt就開始行動了,我很害怕,所以一直閉著眼思緒亂飛,沒有半點投入,就跟死人一樣,導致我疼痛難忍,但是我當作對我自己的懲罰就忍著讓他完成了,後來我在洗澡的時候哭了好久洗了好幾遍,一晚上躺在床上沒有睡著,第二天送他走的時候他說昨天看你的表現知道我們這是最後一次見面,我以微笑默認了,但是後來他還在網上繼續努力,我實在是抗不下去了,就跟他說我男朋友回來馬上就要跟我結婚了我們不要再聯繫了。  

就這樣我老公回來後發現我們的聊天記錄逼問我我就承認了,我怕失去他,我愛他,根本和那個黑人沒有半點感情。我老公痛哭欲絕打了我幾巴掌,也告訴我他婚前是出過軌,但是結婚以後他痛改前非對我加倍呵護了。我真的是死的心都有了,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賤,曾經那個對出軌深惡痛絕的女人現在也出軌了,何況我老公是在婚前我是在婚後!  

雖然我覺得我們之間婚前婚後就只是多了一張紙而已!甚至在我出軌之前跟我老公決定等他回來就準備要寶寶了的,就這樣我還為了報復而沖昏了頭腦去出軌,真的對不起我老公!我老公選擇繼續跟我過不離開我,我非常感動也更加內疚,而且可能是報應我的身體暫時懷不了寶寶,想過幾次去死但是放不下我老公。
可是我能怎麼辦呢?我和黑人之間發生的性愛故事已經成為事實,事實就是事實,是無法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