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深入的辦公室誘惑 老總口述辦公室裡愛愛的故事

深入的辦公室誘惑  老總口述辦公室裡愛愛的故事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7-12-7 上午03:38:08 發佈人:mopxing

辦公室誘惑很多,本來不信邪的我也深陷辦公室裡的誘惑柔情不能自拔,作為職業女白領發生的愛愛的故事竟然就是在辦公室裡這種場所裡,裡面記錄著我做為上司與女員工的性小故事點點滴滴。說起辦公室,大家立馬想到裡面就是老總與女下屬小秘曖昧的場所,似乎已經成了共識,我有意打破這點常識,但是卻深陷其中。
想起來覺得對不起自己漂亮的老婆大人。但是又經不起公室誘惑,這讓我十分矛盾與內疚,甚至不安。一種負罪的感覺老是在我與老婆發愛愛的故事背後跳出來,有時讓我汗流浹背。
無法面對老婆的柔情蜜意,感覺深深對不起她。
深入的辦公室誘惑白領口述辦公室裡愛愛的故事
說出來大家或許不相信,我公司我的下屬女員工在對我大獻殷勤的時候,我還真沒動心過。一直以來,我都是下意識地拒絕她們的投怀送抱,因為我知道她們想要的是什麼,一旦粘上了,恐怕無法脫身,直到我公司來了一位新員工的女大學生,朱詩敏,一個看似清純得讓人無法傷害的女生,卻偏偏讓我在辦公室裡發生了無法拒絕的誘惑。就是因為她讓我做出了對不起老婆的事情來。
話說回當時,那個時候我和老婆結婚不久,感情級好。用一個成語來形容那就是如漆似膠,二人世界過得十分愜意。可老婆突然被公派到國外學習半年,真是苦了我,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呀!尤其是夜深人情的時候,孤零零地躺在床上,回想著和老婆歡愛的畫面,真是慾火焚身呀!
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有一種預感,感覺自己要出軌。不知道是不是老婆不在身邊,無法發洩性慾,還是內心十分渴望尋找刺激。我一直這樣忍受著,儘管機會很多給我,我也不想把握。不過由於這個女生的出現,突然打破了我的堅決,讓我無法繼續堅持。不該發生的事情,還是在上週發生了。
週五下班後,想到回家後還是孤單一人,就坐在辦公室裡加班。過了一會,下屬朱詩敏推門進來說領導,怎麼還沒回家,我是得加會班,還有一份資料沒有搞定,週一還得拿給客戶。

是的,朱詩敏就是兩個月前才做我的小秘書的女大學生,清純的她又不失性感的她吸引了公司上下所有男員工的目光。我儘管表面做出上司應有的威嚴的樣子,但是內心卻暗暗有別的想法。
由於公司下班了,沒有其他人,就只有我們兩個了,我就放開了以往一臉嚴肅的領導樣子,開玩笑道哎,老婆不在家,孤家寡人一個,自然是沒人管嘍。朱詩敏笑得搖風擺柳領導,你真會開玩笑,誰不知道你跟嫂子的感情有多好,說著便坐在工位上,忙完她的手頭工作。
玩笑開過之後,我整理一下桌面上的資料,忙碌了大半個小時,覺得有點小累,於是在自己的桌面上趴著瞇一會作為休息。突然間,忽然覺得自己的臉蛋有些癢癢的,一睜開眼睛才發現是我的小秘書在愛撫我的臉。我條件發射地握住這雙手。她被我突然抓住了手,她清純嫩白的小臉蛋立馬滿臉通紅.... 
握住那隻手的剎那,她既然從背後死死地環抱住我,然後用魅惑的眼神看著我,那一刻我渾身發抖,有點喘不過氣。雖說,平日里談生意應酬,也見過不少陪酒的小姐,但這次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深入的辦公室誘惑白領口述辦公室裡愛愛的故事
朱詩敏開始親吻我的耳朵,還一邊嘟囔著喜歡我。她說,第一次見到我,就徹底被我迷住了。我本可以推開她,但卻反身將她抱在自己懷裡...... 

我們吻在了一起,突然,她叫了一聲,“啊!~” 
嚇了我一跳,她說辦公室的門沒有關,被發現了怎麼辦?
可能,是老婆出差不在家的原因,慾望長期沒有得到解決,我猴急得哪裡還管辦公室裡的門有沒有關好,反正覺得現在都下班了沒有員工那麼積極返回公司加班的。

狂風暴雨之後,我突然清醒了,我對朱詩敏說對不起,我們不會有未來的...還沒說話,朱詩敏摀住我的嘴,淡定地說有這一次就足夠了,我只想讓你知道是多麼喜歡你。即便我們沒有未來,都有彼此選擇想要生活的權利...... 
幾天之後,我在辦公室裡看到有一份辭職信,同時我手機裡收到了一條短信:如果無法得到幸福的愛,那就放縱一次才是曾經深愛過,也是我的第一次這種方式的放縱和離別。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我在辦公室裡愕然了好一會,才發現,我的這次辦公室誘惑所發生的愛愛的故事經歷深深的傷害了兩個女人,傷害了兩個愛我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