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啊啊啊校園迷情發生在學校樓梯間中和老師的性事

啊啊啊校園迷情發生在學校樓梯間中和老師的性事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10/31 6:11:17 發佈人:mopxing

和老師發生在樓梯間的那段校園迷情,讓我歷歷在目,一陣陣的快感讓我忍不住“啊啊啊”地叫了起來。成了我扔不掉的過去,老師及時趕緊用手把我嘴巴摀住,是的,這段校園情迷,徹底活在了我心中,記錄著我扔不掉的過去,特別想起自己那啊啊啊的聲音就羞愧難當。

中學時代高三的時候,我的個子有1米78了,我記得很清楚,那時候喜歡打籃球,所以最關心的自己的身高,幾乎是天天回家量一次啊!記憶中,那個時候我的皮膚很光滑,再因為身材高大,所以我們年級的女歷史老師很喜歡我。每次見了我總喜歡摸一下我的臉。
我們這個女歷史老師當時差不多二十六、七歲,長得還可以,已經結婚了。年級裡有不少男生都很喜歡她,也總是背後議論她。有一次,她從學校的大澡堂洗澡出來。正好被我們在操場打籃球的一幫子人看見。老師披頭散發那出水芙蓉的模樣,頓時吸引住了在場所有的人。大家都知道,那個年代女人很少戴胸罩,所以老師身體幾乎顯現無遺了。大家都在看她,她自己卻不知道。我們裡面大膽點的男同學就偷著說:“王老師的身材饞死人了。”那個女老師姓王。
王老師不是我們的班主任,可是和我們的女班主任在一個辦公室批改作業。我經常上課偷跑出去打籃球,有一次被班主任發現了,給我“提溜”到了辦公室。
一進門,正好王老師也在,看我被班主任“弄”進屋來,批評了一番。就解圍似地說道:“以後可別這樣了,你們班主任多辛苦啊!”我說:“知道了。”然後王老師和我們班主任說:“好了,好了,別生氣了。”我也跟著說:“就是,好了,好了別生氣了。”我們班主任就笑了。
一看氣氛輕鬆了下來,王老師就跟我們班主任說:“你們班的小小長得多漂亮啊!”班主任說:“漂亮有什麼用,老惹人生氣。王老師,我得上可去了,你幫我看著他,讓他在這裡反省反省,罰站一個小時啊!”我說是。王老師說行。
班主任走了之後,我按照“指示”站在那裡,多少有點委屈。王老師說:“小小,坐下吧!”我說:“不坐。”“坐吧你,沒事,聽老師的啊!”我說:“好吧!”就坐到了王老師的身邊。我當時覺得王老師真是一個好人。
隨後王老師就跟我聊天,問我媽媽是乾什麼的,問我爸爸是乾什麼的。還讓我用她杯喝了水。我很感激她。

後來我把這件事情跟爸爸媽媽說了,我爸爸媽媽也覺得這個老師人不錯。正好趕上住在北京的奶奶病了,我爸爸媽媽要一起去探望,所以就臨時把我託付給了王老師,我每天就住在了王老師家裡。
那時的我,清晰的記得爸爸媽媽臨走時將100快遞給了王老師“這是一個星期的伙食費,您看夠不夠?麻煩你了王老師。”王老師說:“夠了。麻煩什麼?正好我丈夫在部隊回不來,小小在我這裡住,正好我也有個伴兒。” 
住在王老師家裡的那一個星期,我經常幫王老師洗衣服,洗菜。王老師還是總喜歡摸我的臉,偶爾也親我。有時候親我的臉,有時候也親我的嘴。當時我很幸福很溫暖,我也不知道對王老師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也許是當媽媽一樣?或者是姐姐?可是,很快我對這兩個身份都做了否定了。原因有二:
第一,是有一次姐姐(王老師讓我在家裡稱她“姐姐”)洗完澡回來,見了我親了我一下,我也很自然地抱了姐姐一下,碰到了她的胸脯,結果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夢遺了。那是我的第一次遺精。
第二,是她丈夫偶爾回來的時候。儘管“姐夫”對我也很好,可是我看著他們一起親密的樣子很是難受,似乎是吃醋了。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老心慌,老惦記著姐姐和姐夫那屋。
所以,我敢肯定,我喜歡上姐姐了,不,她不是我的姐姐。她是我的……我不好意思說出口了。那時候太小了。
後來,爸媽回到了青島。我也從王老師家搬了出來。在學校,只要碰到王老師,只要周圍沒人,她就會摸摸我的臉。我多麼希望她再親親我啊!可是,再也沒有。只是我從她的眼神裡能看出來,她那麼喜歡我。後來,我上了高中,上了大學,工作到了北京。一晃十多年過去了,聽說她離了婚。但是和我母親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有一次回青島談探家,我無意中還聽她和我媽私下說過這麼一句玩笑話:“我要是晚生15年,我就追小小。我十年前就喜歡他,可是那時候她太小,現在我又太老了。”聽了這句話,我眼淚流了下來。
是到如今,每年的某一個時候,我不由地回憶起了那年。那年在姐姐家住;那年姐姐親我,親我的臉,親我的嘴;那年我第一次夢遺;那年我第一次吃醋…… 
那一年,我才16歲,懵懂的少年的我經歷了這段校園迷情,不過我現在已經大學畢業,也比以前成熟穩重,我也不再聯繫我的老師了,畢竟她也已經嫁人了...... 
下面的事情發生在電梯裡,那啊啊啊的聲音飄了出來... 
我家租住在7樓,每天上下電梯讓老婆覺得很不爽,天天催著我買房。我何嘗不想趕緊擁有自己的房子,但是眼下剛結完婚,實在沒有多餘的積蓄買房,連首付都不夠。
老婆有一個叫阿濤的男同學,就住在我們家樓上。阿濤酷愛網絡,為圖清淨,在上面開了個網絡工作室,搞軟件開發,聽說一年收入上百萬。

老同學相見,自然有說不完的話。老婆經常上樓找阿濤閒聊。阿濤這些年一直忙事業,忽略了戀愛,如今年近30,還沒找到合適的女友。另外,他性格內斂,表面冷酷,內心火熱,是個悶騷型的老男人,整天讓我老婆給他介紹對象。老婆問他找什麼樣的,阿濤說,就找你這樣的,即漂亮,又善解人意,說的我老婆心裡開了花。

老婆給阿濤開了無數次空頭支票,卻一直沒行動。最近,老婆在報紙上看到,有一家樓市又要開盤了,心裡激動不已,買房的衝動再次高漲,不管三七二十一,說啥得拉著我去看房。我問她,錢從何來?老婆說,阿濤已經答應藉錢給她。
我心裡開始犯嘀咕,雖然阿濤很有錢,但聽以前聽老婆說過,這哥們很摳門,很多人找他借錢都吃了閉門羹。這次這麼爽快,不會有什麼貓膩吧。老婆逮著我臭罵一頓,說我思想不純,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就這樣,老婆從阿濤那兒借了一筆錢,全款支付。
阿濤借錢給老婆之後,他們兩個人的關係變得越來越曖昧了,走得越來越近了,有時候我還看到他們經常眉來眼去。其實我已經意識到老婆和他是有什麼見不得光的事情了,但是我卻喜歡騙自己,只要不要親眼看到的我就不願意去相信。
有一段時間,老婆加夜班,每天晚上10點左右到家。但有一天,11點半了,老婆還沒回來。打她手機,關機。我以為她又去阿濤那兒玩,上樓時才發現,電梯突然斷電壞掉了。
還沒等我找救援,故障已經被排除,但是當電梯門打開的一瞬間,我被驚呆了,老婆正衣衫不整地和阿濤纏綿在一起。兩人好像都喝了酒,見到我後,慌亂不堪。

阿濤驚慌地說,永哥,對不起,今天帶她參加同學聚會,喝多了,一時衝動。電梯壞了半個小時,我沒控制住自己……邊說邊用袖口擦拭臉上的口紅,老婆的衣服已經被他撕破,吊帶已經斷掉,望著這不堪的一幕,我的心徹底碎了。事後老婆解釋,那天晚上,她也喝多了,回來時迷迷糊糊,電梯出故障以後,阿濤趁著酒勁,瘋狂地親吻她,她已經醉得一塌糊塗,無法抵抗他……和他發生了那種關係…… 
親眼看到老婆在電梯裡叫喊啊啊啊的一幕。心如刀絞,這是報應麼?
老婆扔不掉的過去就這樣發生了。
我一直以為這是因為老公是個很紳士的人。可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新婚之夜讓我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新婚那天,雖然很累,我卻覺得很幸福。我們到很晚才回到新家,我知道接下來就是所謂的新婚之夜了。心裡既緊張又興奮。其實這是我的第一次,以前交往過的男人,我都不允許他們碰我。所以我才會這麼緊張。

我所期待的新婚之夜應該很美好才對。老公平日又那麼溫柔,那麼現在今天晚上肯定很美好。只是我沒有想過,等待我的不是天堂,而是地獄。從他鑽進被窩裡,我就繃直了身子。我真的好緊張,這是我的第一次。他似乎也有點緊張,過了好一會才過來抱住我。
結果一抱我,發現我是光著身子,他的手明顯停頓了。我也屏住呼吸,他似乎在猶豫...他終於放開了我。一放開我,我就咬他打他。他倒是如我所願,直到沒了力氣,才抱著我睡著了。這就是我新婚之夜,我流了一夜的眼淚。我本以為這是只是老公一次興起還是怎麼回事,接下來的日子,讓我更加生不如死。一做愛他總是百般蹂躪我。我幾次提出離婚,他都跪在地上求我。我便又心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