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玩少婦女鄰居少婦女鄰居竟然被我征服誇我厲害

玩少婦女鄰居少婦女鄰居竟然被我征服誇我厲害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10/3 14:07:15 發佈人:mopxing

這次來說說我和我的美女少婦女鄰居的那段往事經歷,玩少婦女鄰居這是我遇到她才有了這種想法,以前還真沒有想過和女鄰居有著這麼一層關係。只是她太漂亮而且一個人住吸引了我,讓我有了這樣的機會。不然還真沒有機會得逞的。

不過事後她誇我更加是讓我信心猛增。有了第一次之後,也會有第二次,我們一起出去玩,開房也是以男女朋友相稱,當然也會她有時也會叫我老公。
能遇到這女鄰居,那是因為失戀,我辭工離開了原來的城市,從廣州來到了深圳發展,我是一個感性的人,很容易觸景生情,逃離那座城市也許我才不會夜夜被前女友帶給我的悲傷所折磨。我是一個失敗的男人,跟女朋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她出軌,綠油油的草帽我是戴過了。來到深圳這座新的城市之後,我很快就適應了這裡的生活,一開始是寄住在朋友家的,後來找到了新的工作,我就自己搬出去住了,在一處新開發的居民區租了個房子。
生活平平淡淡,往後的日子裡,我才發現,原來自己隔壁住著的是一對剛結婚不久的年輕夫婦,他們還沒有孩子,那少婦二十五六歲的樣子,看起來那叫一個水靈了得,簡直是冰肌玉骨。前凸後翹,纖細的腰肢盈盈一握。我敢肯定,她這小臉和性感豐滿的身材,即便是丟進明星堆裡,也絕對有得一拼,比之我的前女友是不知道要漂亮多少倍。
我第一次看見她時,她是穿著一套職業裝,他那精緻的小臉蛋,高聳傲人的酥胸,盈盈一握的小蠻腰,修長筆直的大長腿,深深地吸引著我的眼球,給我以無法抗拒的誘人魅力。我發誓,我是在看見她的那一刻起,才真正什麼是一見鍾情,看著她性感豐滿的身材,我的心跳莫名地加速,整個身體都燥熱不安,跟女朋友分手已經快兩個月了,一直沒碰過女人了,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將這個性感極品少婦帶進自己的房間,把她壓在胯下瘋狂衝擊...
她很有禮貌,第一次見面邂逅的時候,是她主動向我打招呼,我微微失態、反應過來才訕訕笑著打了一個招呼回去,然後她就開門進屋了。在看見她之後,是我在跟前女友分手後第一次有了目標感。
我對自己發誓,一定要想辦法拿下這個鄰家少婦,所以我又像以前單身的時候一樣,每天都將自己打扮得帥帥的,開始觀察她的生活規律,作息時間。幾乎每天出門上班和下班回來的時候,我都會為自己製造幾乎與她相遇的邂逅,然後找話搭上幾句,爭取可以在她心裡面留下盡量好的印象。
不得不說,這鄰家少婦不但人長得極品,還十分的賢惠持家,每次回來她幾乎都是提著幾袋菜,我每次都會幫她提,然後趁機觸碰她纖細的小手,有時並肩走的時候都會有意無意地摩擦幾下她的肩膀。
一開始時,她還表現的比較羞澀,有些尷尬的樣子,但是時間長了,不知是不是因為習慣了,還是我們已經熟絡起來了,她也不再避諱這些小動作了,有時候兩個人說說笑,她還會主動拍我的肩膀。這不禁令我獸血沸騰,幾個月沒碰過女人了的我,早已飢渴難耐,是恨不得現場就把她剝了精光,怒上她一百遍。當然了,這鄰家少婦可以已經有了老公的人,而且還是鄰居,我就算是有賊心,也絕對沒有當著她老公的面搞她的賊膽。然而,皇天不負有心人,她老公的一次去上海出差,給我製造了拿下這個鄰家少婦的大好機會。
在得知她老公已經出差後,我的表現還是跟往常一樣,找機會與她在上班下班的路上相遇,但我還是沒有勇氣表現自己的賊心,直到有一次,我發現她買的菜有點多,在我的詢問之下,她說,是為了感謝我幫她提了那麼多次的菜,說是今晚想邀請我去她家吃飯,嚐嚐她的手藝。
我頓時激動起來,我知道,我的機會來了,這絕對是大好的機會,如果不能藉著今晚這頓飯拿下她,以後可就難了…於是激動的我,就冒濕濕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間裡面,拿出了那支自己珍藏許久的紅酒。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有勾引我的打算的,在吃飯的時候,她調了一盞較暗的燈,而且她的一身職業裝也早已換了下來,穿著的是一條性感誘人的粉色連衣裙。
她那雙雪白傲人的酥胸在頸項上勾勒著一條深深的銀色溝壑,彷彿呼之欲出,我是真的很想把手伸進去狠狠揉捏。不過不急。我在猜這個鄰家少婦的心思,萬一沒有要和我那個的意思,我這冒濕的行為可就要全然破壞我在她心裡面的形象了,甚至告我強姦未遂怎麼辦?
雖然我渾身早已經燥熱得很,但我還是強行的壓抑住了,畢竟女人是需要前戲的,前戲做足了,還怕進不了正題麼?她今晚一定是屬於我的,我心裡不禁仰天狂嘯,如果能夠拿下這鄰家少婦,她絕對是我這輩子搞過的女人之中最性感最漂亮最極品的一個。
所以,我為他斟上了半杯紅酒,如果她不拒絕,那麼,她的意思就十分明顯了,自己完全可以找機會做些什麼動作了。果然,她很欣然就接過了我遞給她的紅酒,嫵媚一笑便與我乾杯了。幾分論戰之後,看著帶著幾分酒意,臉頰緋紅的她,我慾望十倍暴增。
視線又一次的鎖定在了她那雙呼之欲出的酥胸上,終於再壓抑不住慾望,像只飢渴許久的餓狼,直接將她撲倒在了沙發,怒吻著她的烈焰紅唇,兩隻手不安分地在她的身體四處串游,慢慢向著她的身下移動,最後,把她翻了個身,從後面緩緩送入了她的身體,開始猛烈撞擊。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在與這鄰家少婦一番纏綿之後,往後的日子裡面,每當她老公不在家,幾乎都是我們瘋狂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被她性感的嬌軀深深的征服了,我從她身上尋到了從前女友身上找不到的慾望和快感,我發現我已經深深的愛上她了。
說完了這玩少婦女鄰居的性事,我想還是要繼續說說我還小姨子的事吧。更加精彩。慾望少婦和少女有著一種不一樣的風韻。味道更是不同。
我和小姨子的歲月是發生在6年前。那年小姨子剛從工業技校畢業被招聘到市裡某工廠班,小姨子從小在丈娘的呵護下,嬌生慣養,捻輕怕重的,加又長得細皮嫩,所以根本受不了開機那種重活,小姨子在一累之下辭職了。小姨子失業了,妻子是大的當然很關心小姨子。
妻子見我生三十,在單位幹得也不如意,便鼓動我和小姨子在市裡開一家飾品店,我跑進貨,小姨子在店裡。
事商定下來後,我便忙前忙後找鋪面、找裝修、辦理營業執照。整個累得就像一條狗似的,但是心裡還是蠻高興,畢竟開創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小姨子也變得勤快,她忙著打打掃掃,洗洗刷刷,整個灰土臉的。
剛開始做這生意,心裡很怕失敗。為了省錢我和小姨子租了一套50平米的一室一廳,我睡客廳,小姨子睡臥室,兩個剛開始都很正板,小姨子喊我姐夫,我喊她小名。可是在一起的子久了,說話也慢慢隨便了。到了夏天,小姨子很大方,穿個小背心在邊饒來繞去,開始我們是偶然的碰一下,再後來兩的體就像磁石一樣彼此吸引,很想往一起湊,但我和小姨子都努力的克制住自己。
事該來的總是要來,在一個雷陣雨天,我用衣服替小姨子遮雨回家,小姨子挨得很近,使我感覺渾暖融融的,我開始感覺自己又回到了年輕歲月,再現,但我拼命克制自己,不能忘記妻子的好。小姨沖完澡從衛生間出來穿著一件紅薄紗睡衣,我以前沒見她穿過,肯定是才買的,小姨子像一團火在我眼前跳動,我感覺自己就快要窒息了。
那一刻我散發出原始的慾望,我已經忘記了我是誰,忘記了老婆忘記了孩子,也忘記了眼前這個女人是我老婆的妹妹,我只想將她狠狠地佔有!我和小姨子了關係,但是在妻子的面前我和小姨子倆始終保持著距離,妻子很善良,根本不會想到我和小姨子的曖昧關係。妻子一般就星期六帶著兒子來看我們。等妻子和兒子一離開,我和小姨子兩重又陷進亢奮無羞的中,我們只想著快樂,沒太多的考慮後果,小姨子懷孕了,去墜胎時小姨子堅持自己一個去,她不讓我陪,怕熟看見被知道。
小姨子沒有我給她什麼承諾,只是說我這個姐夫。可我想事走到這裡,總要有受到傷害,何況我已經傷害了妻子,我提出要和妻子離婚小姨子堅決不讓,說那樣會傷害到許多,不僅傷害到我的妻子而且還傷害到我的兒子、更傷害到我的岳,岳父在妻子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他們,是岳一把她們姊倆拉扯大的。岳還住在鄉下村子裡,她不願和我們住在一起,說村子熟多、好聊天,其實她是不想給我們不寬裕的生活添加負擔。
我越想越難受,我覺得自己這樣做真的很不應該,但是小姨子也為了我流了一個孩子,我也不能對小姨子不負責任!哎,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