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我的閨蜜愛上了我老公我該怎麼辦要攤牌嗎

我的閨蜜愛上了我老公我該怎麼辦要攤牌嗎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10/19 10:12:54 發佈人:mopxing

我和老公結婚了6年了快到大家所說的七年之癢了,我很擔心我們夫妻之間出現了感情裂痕,更可怕的是這個第三者很可能就是我的閨蜜來插足我們的愛情,我的婚姻。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的閨蜜竟然對我老公動心了。
真是應了那句:防火防盜防閨蜜,這句話了麼?閨蜜叫小楚,小學開始我們就認識,從小一起玩到大。我跟小楚無話不說,是那種可以交心的朋友。那會兒我跟老公剛戀愛的時候,我就把小楚介紹給老公認識了,她可以說是我們感情的見證人。前幾個月,我隱隱約約感覺我閨蜜好像對我老公有意思了,剛開始我覺得是自己我多心了,但後面經過種種事情觀察又讓我越來越確定,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由於閨蜜的愛情路很坎坷曲折,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對象。一直單身者,當然以前是有過幾任男友的,不過都由於很有原因導致分手了。
前段時間小楚剛分手心情低落,我為了安慰她,帶著我老公一起叫她出來散散心。老公說小楚長得又漂亮,性格又好,還怕找不到合適的。當時小楚的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聽了我老公的話一下子就哭了。抓著我老公的衣服就擦,我看著小楚這麼傷心,也沒怎麼在意。畢竟人家剛失戀。
幾天后,我約小楚出去逛街,我跟老公說好了晚飯我們三個人一起吃,逛完街我們去餐廳吃飯,小楚坐下來第一句話就是問我老公人到哪了?那種急不可耐地期待無法掩飾。我打電話給老公的時候,他還在是不是地向店門口張望。老公說臨時有事加班來不了了,讓我們自己吃,不要等他。我告訴了小楚後,明顯地看到她流露出失望的表情,是真的非常失望,可能連她自己也不知道吧。女人的直覺告訴我,小楚肯定是對我老公有意思了。
我現在想想,真是感覺後怕,萬一她迷上了我老公,我老公把持不住的話,我不但失去了愛人,也失去了閨蜜。這兩個關係最好的人我不想失去他們任何一個。我該怎麼辦呢?我該和我的閨蜜攤牌嗎?還是我疑心太重了呢?
小編提醒:根據小編深耕兩性情感多年的經驗,女人對於這種事情的直覺是很準確的,所以你的閨蜜很可能喜歡上了你的老公了。不過小編想說的是,和你過一輩子,白頭到老的不是你的閨蜜,而是你的老公。你想等到失去之後才後悔莫及嗎還不如現在就和閨蜜說出你的心中的困惑,看她是怎麼回應你的。當然,小編覺得你的閨蜜很可能就告訴你你的想法是想得太多了,可能不會承認這麼一回事。小編建議你不要給閨蜜和老公製造那麼多見面的機會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