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老公勾引我的親表妹讓我倍感恥辱

老公勾引我的親表妹讓我倍感恥辱

發佈時間: 2014-01-07 15:39:01      來源:網易女人博客瀏覽次數:    我要評論()
        想當年老公一無所有,我無怨無悔的輔助他,跟著他過苦日子。為了老公的事業,我放棄了一切,承擔起了全部的家務勞動和教育撫養孩子的義務,全力支持老公的工作。但是,老公卻把這些換來的榮耀用於在外面勾引女人,去尋歡作樂了。結婚很多年了,女兒都13歲了,老公的花心依然不斷,他每月只把基本工資給我,用於全家的所有開銷,其他的全部用於玩女人身上。最令人不能忍受的是他竟然獸性大發,勾引我的親表妹,也就是我大姨的女兒,導致表妹離婚,家庭破裂。我當時由於承受不了打擊,險些丟了性命。更有甚者,我近來又發現老公居然跟他親侄女的好友發生了關係,真是一個衣冠禽獸!
        這件事情敗露以後,親戚朋友都十分同情我並譴責他的無恥行為,可是他並不引以為恥,居然冒天下之大不為去深圳私會那個不知羞恥的女人!我早已厭倦了跟他在一起的屈辱生活,提出離婚,可是女兒今年下半年就初三了,明年就要升高中了,在這關鍵時刻我們離婚,勢必會對女兒終生產生不利影響。可是若不離,我實在忍受不了他給我們母女倆帶來的屈辱和傷害。我該何去何從?誰能還我公道?
        ——讀者提問
        老師回复:

        有些男人可以給機會,有些男人給多少機會都不會接受,因為他看到的只是自己的享受,而不是別人的痛苦,享受別人比享受自己的東西更容易讓男人失去機會。
        有些機會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把握的,話又說回來,男人花心,有女人動心太會出現這個結果,有些男人會把這種本事當做地位來看待,你越是覺得他不能玩的東西,他越是要玩,因為他有本事搞定他想得到的女人,離婚對他來說只是一種形式,痛苦的只是你自己,一個沒有道德觀念的男人,婚姻已經失去家的意義,自己再怎麼維持,也逃不掉死亡的命運。
        一個沒有道德底線的男人,總要為他的結果付出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