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圖】我與保姆同居的日子 保姆的漂亮溫柔讓侵占了我

【圖】我與保姆同居的日子保姆的漂亮溫柔讓侵占了我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7-11-13 下午12:25:25 發佈人:mopxing

由於舊居國外,近期回國,想到國內曾經的住房估計因長期沒人居住,灰塵滿屋,意思回國前就在網上找到了家政保姆中心,找一個保姆來幫忙打理房間,打掃一下屋里屋外的垃圾等瑣碎事情。由於和女保姆沒有見過面,我們約定在我回國後的第二天在我家見面。
當天飛機到達已是夜晚,於是,我就在附近的酒店住了一萬,第二天回家等待女保姆的到來。我回家一算時間,估計保姆也應該快到了,想不到這麼快,就在我隨手關閉房門的時候,沒過多久,就听到了門外的敲門聲。

開門後,一位美少女,亮瞎了我的眼睛,看起來芳齡18,19歲的樣子,打扮像個漂亮的女大學生。身高大約1.65米的樣子,身材蠻好的。開門的時候我以為她找錯人了,順便問一句:請問美女你找誰呢?
女子問:您是龍先生嗎?我是來應聘做保姆的。
“啊?”我驚訝得合不攏嘴,一時失態,經她再次詢問,我才回過神來,“對的,我就是龍先生,你是我要找的保姆嗎?” 
“我是家政保姆服務中心介紹來的!” 
一番禮貌性的寒暄後,我讓她進屋觀看。不過我有點意外也有點疑問,但是也不好開口,終於她自己開口打破了我所想,她說:“我叫黃詩詩,是xxx大學的大學生,今年大二,來打暑假工的,做兼職保姆。今天來報導,第一次做保姆,有什麼做得不好的請龍先生多多涵諒!” 
她說話的聲音清脆動聽,看起來也溫柔大方得體,我也不好說什麼,就直接帶她看房子。


我與保姆同居的日子

我住在郊區一棟別墅裡,小型別墅雖然算不上大,但裡面的裝潢設計卻令人很舒適。我自己也打掃不過來。按理說這年頭像我這樣有房子收入又高的有為青年條件算很好了,可我目前卻沒有女朋友,因為普普通通找個女朋友實在不怎麼刺激,而且還要照顧她很麻煩。
我和黃詩詩坐在沙發上聊了起來,問及為何要做保姆女孩顯得有些落寞,她是個從鄉下到城市上學做兼職打工供自己讀書的女孩,無依無靠的,住也是住在宿舍,經濟條件不好才出來做保姆的。我出於本能的同情,就讓黃詩詩直接搬到我家裡來住,幫我打掃收視家裡,順便就做好我的一日三餐!

我與保姆同居的日子保姆的漂亮溫柔讓侵占了我

不過我雖然有心讓她在這裡住下來,本意是減輕她的經濟負擔,開始還是沒有別的想法的,直到她答應住下來之後,我與保姆同居的日子正式開始之後,才發生後面的事情。話說剛開始聽到我讓她住在我家時,黃詩詩還是害羞的低下頭,說,我還沒男朋友呢!這樣會不會不好啊!但是黃詩詩最終還是答應了,我覺得這樣也可以減少她來回的麻煩,一個小姑娘也不容易,下午的時候就駕車回她宿捨去拿了行李,就讓她在二樓的客房住下了!
說說本人把,本人1米76,長得不算帥,但是也絕對不醜的那種,雖然沒有是想那種美女走到大街上回頭率百分百,但是也還是蠻吸引女生的目光的哦,這點我還是蠻有自信的。不過現在的我卻沒有女友,因為我剛回到國內,之前的女友在我出國之後斷開了聯繫就分了,我也沒有繼續再找的原因是因為我在外國,我並不是很喜歡外國妞,我還是喜歡中國女性多點,喜歡那種溫柔可愛又體貼的。
儘管我一個人的時候,也比較放得開,但是突然家裡住了一個陌生女人我還是有點按耐不住,個人的生理問題始終得不到解決,我是越來越厭倦看動作片解決自己問題的日子,可是又不想去嫖不想找小姐,怕萬一得個啥病哭都來不及。

晚上,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倒上一杯紅酒細細品嚐,我不禁微微閉上雙眼。隱約間聽到有嘩嘩的流水聲,想必黃詩詩在沐浴洗澡吧,聽著聽著可能是因為酒精的作用,我緩緩站起身來往浴室走去,到了門口能聽到黃詩詩在哼歌,聲音是如此的動聽悅耳,我一直這樣站在門外聽,知道沒有水聲,黃詩詩洗完澡穿衣服了我才輕輕離開。

我與保姆同居的日子保姆的漂亮溫柔讓侵占了我

回到臥室我就更壓制不住我的內心了,這是我與保姆同居的第一晚!大口的喝了兩杯水就直接躺下了,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敲我的門,有感覺我的身上蓋好了被子。半夜時就因為剛喝了兩杯水迫使我起夜,上完廁到陽台抽根煙,發現隔壁的黃詩詩房間燈是亮著的,我打開門過去看又發現房間沒人,心裡犯嘀咕難道黃詩詩連夜離開了嗎?

我慢慢下樓發現黃詩詩穿著睡衣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覺,黃詩詩的身材不是很性感但是在幽暗的月光下黃詩詩的皮膚是那麼亮白,讓人好想摸一摸!我把手慢慢伸向黃詩詩,理智驅使我還是拍醒了黃詩詩問,你怎麼在這兒睡覺,為什麼不在房間裡睡?
被叫醒的黃詩詩揉搓著眼睛望著我說因為自己不敢一個人睡房間,從小就習慣了在小床上睡了,見黃詩詩這樣說我就隨聲一說那我陪你在客廳睡吧,說著我也在客廳沙發上躺了下來,但此時,我和黃詩詩好像都睡不著了,我問黃詩詩你有喜歡的人嗎?黃詩詩說沒有,後來黃詩詩又問我沒我說我也沒有!黃詩詩還和我聊了他老家的一些事,我也和黃詩詩聊我在國外發生的事,就這樣一直聊到天濛濛亮,我們倆也終於睡著了。

我與保姆同居的日子
 
我猛地睜開眼睛,發現已經是九點左右了,隔壁沙發的黃詩詩還在睡覺,此時我清楚地看清黃詩詩穿的是一件吊帶睡衣,炎熱的天氣驅使之下汗水把黃詩詩的頭髮打濕了,散落在鎖骨周圍,我就一直這樣站著看著黃詩詩,完全忘記今天上午還要開會的事!

刺眼的陽光下,黃詩詩也醒了,看到我站在沙發邊看她,以為是自己做錯了事睡過頭了,連忙站起來鞠躬道歉,她在彎下身子鞠躬時我能清楚地看到黃詩詩睡衣裡的風光,一覽無遺,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轉身回樓上換衣服上班去了!

臨走前就向黃詩詩介紹我家的情況和要做的家務,其實活很輕鬆,就是做飯洗衣服打掃房間,另外我胃口不好,吃得很少,但卻對食物除了不吃太油膩的外,其他從不挑剔。介紹完我的情況後,又先給她600塊當做生活費,如果表現好的話以後還能漲,問她覺得如何。黃詩詩想也沒想就答應了。

我與保姆同居的日子保姆的漂亮溫柔讓侵占了我
今天公司很忙,還有一桌應酬。我給黃詩詩打電話說會晚點回來,叫他自己先睡覺,不要再睡客廳了。晚上回家已經是十一點了,家裡靜悄悄的,黃詩詩這次沒睡在客廳,我上樓輕輕打開黃詩詩的房門,發現黃詩詩也不在裡面,奇怪了,我邊往房間走邊解開領帶,打開房門我簡直不敢相信,黃詩詩竟睡在在我的床上,桌上還放著一杯沒喝完的紅酒,我想黃詩詩肯定是喝醉了就在床上著睡著了。
我拍了拍黃詩詩的肩膀,沒想到黃詩詩只是翻了個身,穿著單薄的睡衣,胸前的兩隻在均勻的呼吸中上下起伏,我看了真的受不了了,由於應酬我也喝了一點酒,我匆忙的洗了一個澡,生怕把黃詩詩吵醒了,就這樣我和黃詩詩睡在了一張床上,我慢慢伸手過去把黃詩詩抱入懷抱,黃詩詩的身子真軟啊,我抱著黃詩詩慢慢感受她的身體,沒想到黃詩詩也伸手抱著我。我終於按耐不住,由於飢渴佔有了她。...。

我與保姆同居的日子
這時,我才發現,她真的是沒有男朋友,因為這是她黃詩詩的第一次,由於是第一次,她的表現很生澀也很羞澀。那晚我們盡情享受,太累了相擁而眠。

第二天醒來,黃詩詩用害羞的臉蛋望著我。我輕聲問黃詩詩你疼嗎?黃詩詩只是輕輕搖頭,害羞的把頭埋在我的胸口,我說我會對你好的,你要做什麼就跟我說,沒想到黃詩詩卻這樣回答我,她沒有說話,沒有回答我,只是把頭埋在我懷裡埋得更深,我感覺到我的衣服濕濕的,一抹才發現是她的眼淚....我慌了神,趕緊把她的頭抬起來一看,原來她已經淚眼婆娑,樣子看其來讓人憐愛痛惜不已,捨不得傷害她這麼溫柔體貼的一個好女孩!
經歷過了這一次,我們後面的事就順理成章了,這就是我與保姆同居的日子,後面的日子還很長呢?就不過多寫了,只是告訴大家,我與保姆同居的日子這段時間了,我們開心快樂,最後暑假結束,她將要回校上課,但是暑假結束了,我們的事情還沒有結束,還在升溫發展著,這是後話了,等我有空了之後在和大家講述,請關注貓撲兩性網官方網址www.moplx.com ,以後我將在這裡繼續講述我與保姆同居的日子的後續故事,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