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性事我的第一次,鄰居姐姐讓我太舒服了

性事我的第一次,鄰居姐姐讓我太舒服了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10/31 5:03:32 發佈人:mopxing

鄰居姐姐是那種鄰家女孩般的清澈美女,但是想不到我的第一次床上的性事,竟然是美女鄰居姐姐教我做的,更加想不到的是那麼清純靚麗的她卻有如此熟練的手法,這才是讓我吃驚的。鄰家姐姐和我的這段性事經歷,讓我印在腦海裡了,多年也無法忘懷。就是因為她導致我那次在火車上讓美女同學學妹說我給你我的第一次,就在火車上完成,我都沒有很大的感覺和反應。
因為我的第一次給了美女鄰居姐姐了。
在一次微信搜索附近的人的時候加了她。發現距離很近慢慢的聊了半年,起初聊天的內容也是隨便的聊聊天,後來感覺這女人確實有種成熟少婦人妻的感覺,我讀高中的時候曾經暗戀過我的老師,所以對一些年級比較大的女人有種意外的好感。
慢慢的兩三個月開始了解到她已婚有個讀3年級的女兒,老公經常在外地出差,後來有次下班偶然在車站遇見她,由於家裡附近離的很近所以提出一起走走,就這麼的關係又拉近了一層,我說姐你這麼漂亮,平時一定不少人追吧,她就笑呵呵的說老了老了。
這是第一次邂逅也沒發生什麼,有天晚上我在家待著沒意思拿著手機,看看了在線好友,姐是隱身的我就隨口問了句在嗎?她說在,當時也不知道是怎麼了,精蟲上腦還是跟她混熟了,就問她姐姐你愛人不在你身邊,你會想那種事嗎?她說這是人之常情。
我一聽有機會然後開始說了一些有的沒的,後來鄰居姐姐給我發了一張照片,是家穿睡衣的照片。素顏白皙的皮膚,胸不算太大,但是形狀很漂亮像水滴,我說這算是誘惑我嗎?姐姐回了一句看你平時挺陽光的男孩,沒想到還是個小色狼,發了一個笑臉。
我就知道可能有戲,我大膽的說了一句姐要不然給我發個福利吧.已婚的少婦就是這樣的開放不像少女那樣矜持,之後發了一張尺度很大的照片,我在這邊直流口水,後來姐姐說她困了之後就沒聊了,不了了之,時間過後的幾個月有次她上晚班。那天我休息猶豫我離她住的地方不算很遠正好出門買早餐,我隨口問句姐姐幹嘛呢,她說沒幹嘛。

有點無聊,我說姐姐要不然,我去見你吧,她說好啊你來啊。結果我發了一張在她家樓下的照片,她家的樓房是回遷的房子,5層高。我走進樓道發了消息,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見我,就是進去溜達一下,沒想到到3樓的時候她把房間門打開了,我平時嘴上污但是我是悶騷型的見了面還是慫的不行,在她家老老實實的坐在沙發上陪她看電視,我觀察了她還是穿著那天的睡衣,我誇她漂亮,保養的好。

鄰居姐姐聽我誇她漂亮,樂開了花,似乎很久都沒有人這麼誇過她了,還讚我嘴真甜。後來,讓我意外的是,她竟然帶我參觀她的主臥室,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事實證明,真的很瘋狂...... 
參觀了一圈回到了沙發上,姐姐開始化妝因為下午1點她要上班了,我就在那看她化妝。之後我說了一句姐姐我能不能抱你一下,她意外的看著我,然後我就摟了過去,她沒反抗很平靜,問我你心跳的怎麼這麼快,我說見到心中女神就是這樣,然後我看她白花花的脖子實在是沒忍住,我說姐姐把那天發照片的身體給我看看吧。
她帶個眼睛,我以為她要罵我,沒想到她說了一句那給你看看吧,之後她把衣服撩起來,露出了我窺覷已久的那隊小兔子,原來她裡面沒穿內衣,之後的畫面我就不好描述了,我只知道她唄我咬出了呻吟聲,可惜她那天例假,我們沒有做那事,後來我淘氣的把她褲子脫了一下看到了裡面,姐姐說來親戚了。

我們就這樣纏綿了一個多小時,為了防止給人發現我們,我像個做錯事的孩子匆匆溜走了。之後的沒多久,她老公就從外地出差回來了,走的時候連著她一起帶走了,我們也就沒在聯繫過了。我和美女鄰居的性事這段往事,也就成為了我當年的一段經歷。
更加可笑的是,因為她,導致我女同學把她的第一次給我,我都感覺不是很feel了。
美女學妹第一次在火車上給了我。
學妹說,大學畢業後,我在一家畫報社做了見習攝影女記者,拍攝風景與人物照片是我的工作,跑火車成了我的家常便飯。
坐火車是乏味的,可是我卻經歷了一個不乏味的夜晚,因為我在軟臥裡遭遇了一夜情,並失去了處女之身,我時時的想起那最讓我心動的一刻。那是8月的一天,領導派我去吉林市拍攝松花湖的風景照片,於是我從寧波站登上了去吉林的火車。火車的軟臥很涼爽,我放好自己隨身帶的照相機,拿出雜誌躺在下舖開始翻看。

火車要開動時,進來一個高個大男孩,我的眼睛一亮,他太帥了,憑我的職業目光,他一定是個上相的男孩,是個少見的型男。他把大大的旅行背包隨意的塞放到了我的臥舖的底下,我納悶,他幹嗎要塞到我的鋪底下,也許他是我的上鋪。他沒有上到鋪上,而是坐到了對面的鋪上,若有所思的看著我。

我每次看他的時候,他都低下頭,躲避我的目光。我想,這個人真怪,看著我幹嗎,我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我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裝束,沒有可以引起他注意的地方。我每次看他的時候,他都低下頭,躲避我的目光,我看得出,他比我小,是個知道害羞的大男孩。火車開動了,又有兩個漂亮的女孩子進來,與大男孩嘀咕了兩句什麼話後就匆匆的離開了,十分鐘後,乘務員進來,換了票後,說道,旅途愉快,休息時請關好門。

包廂裡很涼爽,我感到很愜意,可是大男孩始終的看著我,使我心理感到不舒服,於是我問道,你不要這樣總是看著好嗎。他笑了一下,說道,姐姐你好,你現在躺在我的鋪上了。我一聽趕緊的拿出票看,呵呵,原來我選錯了鋪。我笑了一下,說了聲對不起,於是趕緊下舖,大男孩從我身邊錯過的一瞬間,我感到他身上有股說不清的氣息讓我著迷吸引了我,使我產生了要探索這個大男孩秘密的衝動。
這回該我看大男孩了,他從背包裡拿出了飲料、書、還有一個大大的裝滿水的奶瓶,我心裡想,真是個可愛的大男孩。記者好提問的職業病又來了,我問道,小弟弟,去哪裡啊。他笑了一下說,我們去長春。我道,看你們的漂亮勁好像搞舞台工作的。

他笑著道,姐姐眼睛真厲害,我是電影學院的學生,剛剛在寧波拍完外景,現在是去長春參加電影節演出的,剛才的是女演員。我想了起來,領導送我的時候吩咐我隨便去電影節上拍些照片回來。天賜良機,我何不拍幾張他的照片,也許他會高興的答應的。於是我拿出了記者證並說明的身份,我說,能給你拍幾張照片嗎,也許有機會上雜誌的封面。

他聽完我的介紹之後連忙抓住了我的手,我一臉害羞地趕緊抽回來,他也感覺到自己的突兀所以連忙和我說不好意思。我當時不知道就是因為他的主動,令十八歲我的第一次就這樣奉獻出去了。
他配合我照了十幾張照,從回放的鏡頭里,我看到了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最攝魂的男人的面孔。看的我都有些心動,真想去擁抱眼前的大男孩,也在他的臉上親一口。我們開始閒聊,原來我只比他大一歲,早比他畢業一年,他們一行五人去長春,剛才進來的女孩是演員,在另一個包廂陪導演,研究演出的事。我兩有專業相同的地方,自然也就有很多的相通的話題可談的。他拿出了劇本,給我講,這是個都市愛情劇,裡面有很多的激情的故事情節。
我開玩笑道,看你剛才的擁抱,你一定經歷過很多的女孩子的,演這樣的劇一定是輕車熟路。他靦腆的一笑說道,姐姐笑話我,我還沒有真正的抱過女孩子,只是在學表演時,象徵性的擁抱過一兩次。我脫口道,那好哇,姐姐就充當一次劇裡的女主角,配合你抱幾次。

他真的站了起來,把我拉到了懷裡,我覺得是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偶然相遇了,在火車上,此時此地此境下是只有和他的共有的一種心情。我聞到了他的體香,我無法準確的描述回放此刻的心情,我突然渴望他的吻。天那,他真的吻我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表演,我只知道有一股神秘的力量,讓我迎接他的擁抱和親吻。
後來我被他這個吻徹底征服了,我們倒在了車廂中的床上,他一步步將我逼到頂峰,最後我實在沒能力抗拒。完事之後我們都滿足地抱在了一起,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第一次並不像人們口中說得那麼痛,甚至令我有點回味。
其實我發現了她是我的學妹,只是我沒有告訴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