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玩少婦女鄰居第一次做了隔壁老王上了女鄰居

玩少婦女鄰居第一次做了隔壁老王上了女鄰居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7/13 6:45:12 發佈人:mopxing

我還在讀大學,還沒有畢業呢,不過由於學校對於學生關於住宿的問題管理得不是很嚴格,面對著舍友這頭胖豬我真的受不了啦,因為他的呼嚕聲實在比魯智深的呼嚕聲都還大,忍無可忍了,我根本無法睡覺。於是我就外出租房自己住,這樣就可以兩耳清淨放心睡覺覺了。
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我租房的隔壁卻竟然有位漂亮的少婦女鄰居。正是由於這個緣分,讓我做起了隔壁老王所做的事情來,玩少婦女鄰居更加沒想到的是她竟然和我膩在一起一直到我大學畢業。她老公竟然也沒有發現。
那天我上天台去晾衣服,天氣越來越熱,天台上的風吹得我很舒服。於是趴在最頂層的樓頂上,打算小睡一會兒。

正迷迷糊糊的時候,一聲很響亮的甩門聲把我驚醒了。我聽到隔壁少婦女鄰居十分急切,帶著性感沙啞的聲音催促著:快,快給我!

我震驚了,那對小夫妻該不會心血來潮跑到天台上來做羞羞的事吧?

懷著疑惑和莫名的興奮,我伸出頭去看。居然看到隔壁的少婦女鄰居,居然正在和一樓一個健身的租客抱在一起亂親。租客很粗暴的撤下了她的衣服,兩顆又白又嫩的大白兔就跳了出來。

我看到她的胸前白嫩嫩一片,整個下午都是隔壁女鄰居難以壓抑自我興奮和快樂的叫聲,叫得我硬了一下去。只能聽著他倆的聲音,自己悄悄在上面解決。
晚上的時候,我碰到了出門倒垃圾的夫妻倆,女鄰居跟自己的考公有說有笑,一點也看不出是跟被人偷混了的女人。我心裡出現了一個很大膽的想法,下次在天台上偷抓到兩個人時,我拍了照片。
第二天,等女鄰居的老公出去以後,我藉口去女鄰居的家裡借東西。進入了她的家,拿出了手機上的照片給她看。漂亮的女鄰居央求著我不要告訴她老公,她什麼都可以滿足我。

我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這不是我第一次跟女人做羞羞的事。可是這是我第一次玩少婦女鄰居,在偷窺她跟樓下的健身小哥嘿咻的時候,那個健身小哥可持續了很長的時間。我也不想輸給他,變著法子折騰玩少婦女鄰居。

女鄰居是一個很騷的女人,她從剛開始的有些不情願,變得特別主動。而且我一開始逃出來,只是對準她貪婪的位置摩擦了幾下,就自動濕得不像話。

放蕩火辣的女鄰居上起來,比青澀的學生妹舒服得多,她懂很多姿勢,而且玩得很開。讓她口就口,讓她跪著就跪著,很聽話。我沉迷上了玩少婦女鄰居的感覺,維持著這段關係直到大學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