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新婚人妻的淪陷屈服 想不到漂亮的大嫂如此主動青睞我

新婚人妻的淪陷屈服想不到漂亮的大嫂如此主動青睞我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6/14 12:37:59 發佈人:mopxing

美女劉燕提是在相親的時候結交的到丈夫的,但是卻沒有想到新婚燕爾的時候新婚人妻的淪陷屈服然後主動勾引了我。面對如此巨大的誘惑我確實是無法把持的。請原諒我的生理需求,加上美女效應,我難道還無動於衷麼?那我還是男人嗎?
面對新婚的她,怎麼也是無法逃脫我這浪子的手掌心的,可以說把妹子是我的強項,只要給我看上的幾乎沒有跑掉過的。下面就說說過程吧。

新婚人妻的淪陷屈服

劉燕提的老公是個文質彬彬的白領,細皮嫩肉,雖然不缺男人味,卻始終感覺少了一些男子氣概。而老公的弟弟,在牢獄中得到了很好的鍛煉,身材高大,陽剛帥氣。

第一次看都老公的弟弟,新婚不久的劉燕提就有種臉紅心跳的感覺。由於老公的父母都在鄉下很遠,於是讓弟弟留在家裡住。兩人的愛巢,瞬間多了一個對劉燕提來說十分陌生的男人,讓劉燕提感覺到很不適應。

有時候人就是這麼奇怪,一旦注意到了某件事,注意力就會不由自主轉移到那件事上面。當劉燕提注意到老公的弟弟後,目光就忍不住總是放到他身上。

老公的弟弟有晨練的習慣,站在客廳的陽台上,只穿著一件褲子,光著古銅色皮膚的上半身。劉燕提早上起來倒水喝是,能看到老公弟弟背對著自己,肌肉一塊塊非常有力量。對方做轉體,或者倒立時,她能清晰看到對方的人魚線和腹肌。
男人的肌肉,帥氣的外貌是美女無法拒絕的,而且是絕對的哦,這個作為過來人必須告訴大家。
就這樣讓一位新婚妻子看到呆了,可是別以為我不知道她的心思,我揣摩透了,看來下手的機會即將在眼前,不可錯過,一旦錯過,下次就沒有那麼好的機會了。有時候成功往往就在那一瞬間你是否能把握得住。

一股難以言喻的燥熱令劉燕提坐立難安,她看著弟弟誘人的肉體,總是忍不住幻想被他暴力侵犯。長時間的想像,使得劉燕提對弟弟產生了無法言說的渴望。

她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開始了這位新婚人妻的淪陷屈服。屈服於自身的慾望,淪陷在慾望旋渦。

趁著老公出差,劉燕提打開了家裡最好的紅酒,她那晚穿著有點小性感的一字肩短裙,還特地做了頭髮。整個人光彩煥發,好看的容顏更吸引人了。

酒精能壯大劉燕提的膽子,她假意和弟弟聊天,跟他喝光了兩三瓶紅酒。在酒的刺激下,劉燕提爬到了弟弟的身上。她撫摸著弟弟結實的肌肉,心中充滿了激動和瘋狂。

弟弟出獄以後,從來沒找過女人,這些年憋狠了只能自己解決。他被自己美豔的嫂子引誘著,完全無法抗拒。

兩人把桌上的盤子和酒杯都掃到了地上,熱情而急切的接吻,撕扯著對方的衣服。被填滿的瞬間,劉燕提和老公的弟弟一起發出了滿足得喟嘆。

與老公按部就班不一樣的性事,使得劉燕提這個新婚人妻的淪陷屈服得再也無法回頭。 
想想也是一言難盡啊,逃不掉無法抗拒,但是未來的路卻難選擇了,一方面是親情,一方面是愛情。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不過這並不是我這樣浪子所能想的,也不是我所能解決的,見一步走一步吧。不被發現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