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我愛上了才離婚三個月的男上司,向他告白被拒絕

我愛上了才離婚三個月的男上司,向他告白被拒絕 
知音網





      我向趙雄告白的時候,他和前妻才離婚三個月。他自然拒絕了我,甚至覺得我不懷好意。我沒有向他解釋自己的行為,任他對我產生了誤解。我那時想,三個月不行,那就六個月後,六個月不行,那就一年後。總有一天,我要讓他知道我對他的喜歡不是一時的,我是認真的。

  趙雄是我的領導,三年前我到了現在這家公司,就在他手底下工作。那時我就是個小姑娘,對任何事都充滿了好奇心,啥事都想衝到最前面,什麼事都搶著做。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熱情,讓趙雄覺得我這個女孩很不錯,他就喜歡願意帶著我,讓我走上工作的正軌。

  在他的帶領下,我慢慢適應了工作的節奏,也逐漸找到了工作的樂趣。我開始變得自信,變得更加熱愛生活,甚至因為這種變化吸引了很多優秀的男孩。我和他們談戀愛,我也在每段戀愛里面真心付出,可不知道為什麼我每一段戀情都維持不了多久。而每一次失戀後,讓我重新振作的都是趙雄,他給我鼓勵,讓我不要消沉,甚至故意給我多加些工作,讓工作來充斥我的全部生活

       在這種日復一日的累積下,我工作能力越來越強,經驗也越來越豐富,我也得到了領導的賞識,升職、加薪,身上的職責也越來越重。這些年,我和趙雄從當初上下級的關係慢慢變成了朋友,又從朋友轉變成旗鼓相當的工作夥伴,這樣的轉變讓我自己漸漸意識到自己是喜歡他的。

  可是他那時還在婚姻裡,我自然不可能向他表達出任何好感。對我而言不行,對他而言更不行,所以我只能將所有的好感都藏在心裡。但在半年前,我就听其他同事說,趙雄現在和妻子正在鬧離婚。我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心裡咯噔了一下。可我依然沒有任何舉動,只是在心裡五味雜陳。

  三個月前,趙雄和他妻子離了婚。而我也在一個星期後對他告了白,其實我自己明白,他很可能將我當做別有用心看待,認為我此時跟他講這些是胡鬧。果不其然,他給我的答案連半點含糊都沒有,直接當場拒絕了我,並且說的話有些不留情面。

    他對我說,我一個姑娘家對一個剛離婚的男人講這些,如果讓外人知道了會讓別人覺得我是個有心機的姑娘。他還對我說,他有些懷疑我,懷疑之前的我在他面前是不是裝出來的。聽到他講這些話,我內心不是不震撼。可是我都沒有辯駁,任他對我有看法。

  這段時間,我再也沒有和趙雄聯繫過,他也沒有再單獨找我說過話。我們現在連工作都沒有太多的交集了,他可能是刻意避著我,也可能是我和他緣分就此結束。可不管怎麼說,我的感情是認真的,我想讓他看到真實的我,也想讓他一點點知道我的感情。

  我不急,我可以等待。只是希望,他可以稍微給我一點機會,不要那麼快就否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