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嬌妻被老伯爽嘛啊嬌妻讓老伯進入深處說還要

嬌妻被老伯爽嘛啊嬌妻讓老伯進入深處說還要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7/6 1:44:35 發佈人:mopxing

見義勇為時,我被車撞了,傷了腿以後只能臥病在床。那時候我才結婚一年多,正是和嬌妻新婚燕爾你儂我儂的時候。可是沒想到,我癱瘓在床以後,嬌妻被老伯爽嘛啊。

嬌妻被老伯爽嘛啊嬌妻讓老伯進入深處說還要

我知道妻子在做愛一事上,一直以來需求都有點大,可是沒想到她竟然會耐不住寂寞。其實我也不知道嬌妻被老伯爽嘛啊,是她自己自願的,還是被老伯強迫的。

打從我睡在床上以後,就請了隔壁閒在家裡的一個光棍老伯過來照顧我。畢竟我還是一米八幾的大高個,妻子一個人搬不動我。自從醫生告訴妻子我可能一直會癱瘓以後,她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對我有些冷淡。我看在眼裡,卻沒說話。

有時候妻子晚上要做的時候,會折騰我兩腿間的那團肉,可是我不怎麼能站起來了。也許是心理因素,也許是連那兒也傷到了,誰知道呢,反正我也沒有什麼興致。

妻子大概是看到我站不起來,心灰意冷了,她每天都冷冷的,雖然還是會滿足我一些吃飯喝水的要求,但是明顯不怎麼看我,也不怎麼跟我說話了。

就在一天晚上的時候,我半夜被口渴渴醒了。我發現妻子竟然不在我身邊,門虛掩著,門外傳來妻子若有似無的喘息聲,在黑夜之中非常的清楚。
我的心一下子就盪到了谷底,這女人背著我偷人了!

這事關一個男人的尊嚴和麵子問題,我腦子裡一下子就燃燒出了一把火。我掙扎著從床上翻滾下來,我雖然雙腿已經癱瘓了,可是我的手還是好的。我爬到門邊,看到了客廳裡的情況。
我竟然看到嬌妻被老伯爽嘛啊,她坐在隔壁照顧我的老伯身上,忘情得自己動著,頭髮和胸前壯觀的巨乳一跳一跳,非常的吸引眼球。

客廳裡被她和老伯的衣服,丟得到處都是。兩人顛龍倒鳳的沙發上,還掛著她的內衣和內褲。隔壁的老伯很老當益壯,一個翻身將我的妻子壓在身下,抬起他一條腿兇猛的攻略城池。

那個女人口中說著各種淫詞浪語,不堪入耳。我聽的怒火中燒,順手拿起一旁矮几上的陶瓷飾品,想朝兩個人砸過去,卻聽到我的妻子說連個老伯都比自家那個癱子有用。

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悲從中來。

受到了打擊,我滿腔的怒火都散了個乾淨,放下飾品。重新爬回去,撐著上了床。我如今這個樣子,還有什麼資格去干涉那個女人呢?只能任由嬌妻被老伯爽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