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閨蜜成老公性伴三年我竟不知

閨蜜成老公性伴三年我竟不知
生活頻道 - 兩性情感
作者:新浪女性   
2014-02-03 11:35
24
       導語:晚上的時候,我從商場裡買了許多吃的,準備給老公一個驚喜,打開門後,讓我意想不到的事實出現了。老公和閨蜜全裸躺在床上,那一刻我彷佛所有的事情都明白了,原來我只是老公的名義上的妻子,而閨蜜才是陪伴老公每一個夜晚的妻子。
  網友來信:
  我和老公是在大學畢業那年訂婚的。當時的我考上了特崗教師,被分配到了鄉下,而老公則考上了市直機關單位。三年多的時間裡,我們是聚少離多,除了每天電話聯繫和周末見面外,我們都飽受著相思之苦。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姐妹,我們大學時一個宿舍,畢業後她留在了城裡的一所私立學校代課。現在我都恨透了她了,她和我老公的關係在大學時就不一般。如今,我不在老公的身邊,她會不會趁虛而入呢?事實果然如我所想的那樣。就在上週四,學校裡組織老師到市裡參加教育研討會,本來我打算告訴老公的,又想著給他一個驚喜,就沒有告訴他。晚上的時候,我從商場裡買了許多吃的,準備給老公一個驚喜,打開門後,讓我意想不到的事實出現了。老公和閨蜜全裸躺在床上,那一刻我彷佛所有的事情都明白了,原來我只是老公的名義上的妻子,而閨蜜才是陪伴老公每一個夜晚的妻子。
  如今一周過去了,老公也向我解釋了事情的起因。我問他已經多久了,他說才幾次而已。其實我知道,這三年多的時間裡,老公肯定一直都在抱著那個女人睡覺。我現在該怎麼辦?雖然我們沒有結婚,但是已經領證了,我要不要離婚?
  筆者回复:
  三年之久的兩地分居生活,足以讓夫妻感情淡化甚至破裂。從你的敘述來看,你和老公聚少離多,這恐怕是造成老公耐不住寂寞從而出軌的最主要原因。單單就這一點來看的話,你應該諒解老公的出軌行為,畢竟,異地分居是現實的生活壓力所迫,不是我們所能夠輕易改變的。
  如果真是如老公所說,偷情只是一兩次而已,我建議你再給老公一次機會。耐不住寂寞的他能夠和閨蜜勾搭在一起,寂寞是一方面的原因,還有就是缺乏有效的監督。如果老公真的和閨蜜有了兩三年的偷情歷史了,我建議你果斷和老公離婚吧,這樣只知道發洩慾望而拋棄責任的男人是不值得託付終生的。從我接觸到的眾多案例來看,你老公應該對你隱瞞了不少的情況,建議你先找老公談談,摸清老公的底線並得到他的承諾,然後你再找閨蜜談談,問問她具體的原因由誰而引起的,看看她能否做出最後的讓步。如果老公和閨蜜是真愛的話,那麼你大可果斷放手。如果他們也只是隨便玩玩的話,也建議你果斷放手,這樣不負責的男人是不可靠的。另外,不要忘記一點,他進了機關單位,有錢有權後可能會更加花心,你那時還能夠容忍老公的出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