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他對護士上下其手亂摸這個秘密被我發現了 醫生不要嗯啊哦很爽

他對護士上下其手亂摸這個秘密被我發現了   醫生不要嗯啊哦很爽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2-14 上午08:44:09 發佈人:mopxing

就在一次我患上了疾病到醫院就醫發現了醫生對對護士上下其手亂摸,小護士竟然說醫生不要嗯啊哦很爽的這個秘密。還小聲說:要脫了褲子嗎?生怕被別人聽見,可是我卻一清二楚地聽到了。於是就記錄了她們的故事全過程。

他對護士上下其手亂摸醫生不要嗯啊哦很爽要脫了褲子嗎

有次我生病了,到醫院檢查,但是躺在潔白的病床上,我的心七上八下的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如何,在冷清的病房裡更加覺得自己的無助和孤寂。過了不久,戴著口罩的兩個醫生和一個護士就進來為我檢查身體,量體溫、量血壓、抽血化驗等等全部做齊,折騰了老半天才把所有程式完成。醫生說要把血樣拿去分析化驗,結果很快會出來,讓我先躺在這裡好好休息別亂走,又吩咐那個隨行的護士幫我照料一切,然後醫生就離開了病房。

這時候我才打量了這個留下來的護士小姐一眼,雖然她的臉給大口罩蓋著,但是可以看見她那雙和藹可親的丹鳳眼在微微笑著,她有點高,她的身體很女人,皮膚很好,身材性感標致極了,腿很長。護士小姐走近床邊,自我介紹說她叫陳美鳳,是這個病房的特護,她說以後我有什麼需要可以按床頭的按鈕呼喚她。我感激地說:“那太好了,有你在我就放心了。” 

我又說能不能看看你的樣子,陳護士說按規定我們不能脫下口罩的,以後才說吧。我聽她這樣說也只好作罷。她接著為我調好了室內的空調溫度和燈光,然後又幫我把病床稍稍抬起好讓我躺得舒服一點,在她的身體靠過來的時候,我聞到從她身上傳來的一絲幽幽香味,是一種女人特有的體香,我閉了閉眼沉醉了一會兒。等我睜開眼的時候,陳護士已經把床鋪搞好了,她向我告別說晚些會把檢驗結果送過來給我看的。我向她擺擺手說麻煩你了,她對我點了點頭就出去了。

我心暗喜,能遇到一位這麼漂亮的女護士,她特別的風騷性感,在護士服之下,她那傲人的胸部總是吸引我的目光。一天午休我因為無聊就在醫院裡閒逛,因為在網上看到許多有關護士在醫院的風流事,所以我特意挑那些辦公室、休息室走去,沒想到還真的被我給發現了。我看見一個護士真的在自己做一些不能描述的事情,而且還是那位漂亮護士,因為門沒有完全關上,所以我悄悄的看到她正沉醉中,忍不住心癢癢…此時卻一下子出現了一個人伸出手抱住了她,她被驚的停止了手裡的動作。

然後看到開始劇烈反抗,這是位男醫生,看樣子應該是和護士姐姐有一腿的吧。醫生說我一直在等著下一次機會的來臨。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給我等到了。在門外面。我靜靜地看著他們。
一身的手慢慢摸上了護士的手見說,何必自己一個人在辦公室裡這樣呢,叫我一聲不就可以了嗎,說著就吻下去了…她沒有掙扎,醫生便放開雙手到處亂動了... 
但是這一切都沒入我眼中,讓我大飽眼福。

他對護士上下其手亂摸醫生不要嗯啊哦很爽要脫了褲子嗎

我在外面看的血脈噴張,兩人真的廢話太多了,這種場景我就不做描述了,少兒不宜啊。只是自己覺得偷窺她們的好事,心理雖然從感官上的到了愉悅,但是內心上我卻自己感到可恥.我每到深夜都會在門外看。但是我的病就快要好了,面臨著出院,意味著這種好戲將不再被我觀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