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色老總辦公椅上強奪我處女身

色老總辦公椅上強奪我處女身
生活頻道 - 兩性情感
作者:新浪女性   
2014-01-05 03:50
6
       導語:他突然抱住我,吻了上來,容不得我有半點的反抗,他已經把我按倒在辦公椅上。他說喜歡我已經很久了,他還說要我做他的老婆,他還說要給我所有的一切。禁不住甜言蜜語的誘惑,我在辦公室裡把我的第一次給了他。
  文:六月迷情 口述:莫陌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不會再任性地漂泊了。
  十歲那年,爸爸因為一場意外離開了人世離開了我。十幾年來都是我媽媽一個人把我帶大。我那時就想著以後大學畢業了一定給媽媽買間大房子,讓她安享晚年。
  時光飛逝。今年6月,帶著不捨離開了生活了四年的大學校園。美好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短暫到四年下來,我都不曾有過哪怕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踏入社會,我成了名副其實的菜鳥。上海,這是一個擁擠得讓人近乎窒息的大都市,而這裡最終成了我噩夢的開始。
  我的大學專業是文秘,一個人滿為患的專業,一個不知名的專科院校,讓我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游盪著不過,天無絕人之路,在面試了N多個公司後,我終於知道被一家外貿公司錄用了。老總說之所以錄用我,看中的是我的氣質和潛力。那時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工作,心裡也盤算著在這個城市總算有了得立足之地了。由於公司經常會和外國公司打交道,對於英語只過四級的我來說是個棘手的差事。剛剛入職的兩個月,我每天都強迫著自己背BEC單詞,聽BBC新聞,雖然艱苦,但我相信付出就有回報。
  但是,天意弄人。由於是初次做文秘,業務不熟練,經常出錯不說,我在公司裡的人際關係也不太好。總有那麼些人的風言風語讓我聽了不是滋味。可是,我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得來的,我問心無愧。
  公司的老總是個五十多歲的男人,聽說他老婆是個市人大代表,平日里蠻橫無度,動不動就來公司探底。所以說,老總表面上看起來風光無限,實際上也是一個怕老婆的主。因此,在公司裡我也會經常聽到一些不好的傳聞,說是老總如何不正經之類的話。不過,對於這些傳聞,我多半是半信半疑甚至漠不關心的。我覺得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會實現自己的價值。
  很快,半年過去了。這個月初的一個週五下午,老總讓我下班後到他辦公室去。我沒有多想就去了。他安排了周末的事情后,詢問起我的家庭和起居來。那個時候,我真的感覺他就是個慈祥的父親。其實,在工作的這半年多里,我曾不止一次地幻想著能有他這樣一位父親。我覺得我和他聊的還挺投機的,話題從他的一句話開始轉變了。他突然抱住我,吻了上來,容不得我有半點的反抗,他已經把我按倒在辦公椅上。他說喜歡我已經很久了,他還說要我做他的老婆,他還說要給我所有的一切。禁不住甜言蜜語的誘惑,我在辦公室裡把我的第一次給了他。
  那次以後,他對我體貼了很多。我也從他那裡得到了溫暖。幾乎每週五的晚上,他都會把我帶到辦公室或者賓館裡,享受著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時光。我承認我是迷失在了他的承諾和懷抱裡。可是,漸漸地我發現他是一個有施虐傾向的人,從最初的辦公椅上做愛,到轎車裡玩車震,再到床上玩捆綁,我發現我越來越像他發洩性慾的對象了。但是,我已經拒絕不了他的要求他的施虐甚至是他的變態了。
  終於,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上週五晚上,我正和他在辦公室裡激情時,她的老婆破門而入了。她那凶悍的老婆把我痛打了一頓,本以為他會維護我哪怕是安慰我,可是他沒有,他卻口口聲聲說是我勾引他。那一刻,所有的承諾所有的甜蜜都消失殆盡了。他為何要這樣對我?我為何傻乎乎跟他到這種地步?他老婆要我立刻離職,否則就把我的裸照傳到網絡上。臨走前,他一句話也沒有對我說。
  那天晚上,外面下起了小雨,冰冷刺骨的雨滴打在我臉頰,眼神迷離的我迷失了方向,不知該往何處。曾經以為已經熟悉的大街,突然變得陌生起來。我在哪裡?這周圍的一切是那麼的暗淡是那麼的陌生。我想打電話給媽媽,可是拿出手機卻始終找不到號碼。
  半年的時間,從最初的僥倖,到甜蜜得要死,再到絕望的落寞,我的人生由此而改變了。